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文會話 台東商用英語課程 彰化商用英語課程 南投商用英語課程





▲施明德如何學英文會話 嘉義學英文補習班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在臉書上表示,若自己選上總統,就馬上還給同志人權。(圖/翻攝自施明德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宣布要參選2016總統大選的施明德,24日凌晨在臉書PO愛爾蘭通過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新聞,同時也談到只要自己當選總統,不需要立法院通過任何新的案子,就可以馬上還給同志人權,讓他們結婚。網友看到這篇PO文表示,「謝謝你支持同志」;但也有人無法認同,「反對同志婚姻合法化」。

施明德在臉書上表示,只要自己當選總統,其實不需要立法院通過任何新案子,根據中華民國憲法在2009年簽署的國際人權兩公約,經立法院通過視同國內法,政府能直接執法,或以暫行措施,就可以馬上還給同志人權,讓他們結婚,享有平等的婚姻所衍生的權利。

施明德這番言論,有網友表示「贊成」、「謝謝支持同志,你出來選我一定會投你一票」;但也有人質疑施明德「你頭腦錯亂了嗎」、「那照理來說現在已經合法了,你也可以不用選了」;另外,也有反對同志婚姻的聲音在底下回覆「反對同志婚姻合法化,基督教新約聖經羅馬書有說,我如何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線上英文測驗 線上英文字典發音聽上帝的」、「這是違反大自然定律的,所以不可行」。



如何學英文會話 免費 kk 音標線上教學 kk音標線上教學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接送鬧分手潔哥:養的公主別放生

捨命救人被告義工判4月賠600萬

首次約會就想摸正如何學英文會話 學英文最好的方法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 線上學英文免費網站妹大腿?

被鬼手抓腳?日妹小腿現詭異燒傷

碧昂絲張秀卿合作另類MV超爆笑

練壯變忍者龜!三步驟改善駝背

超商「藍色便當提袋」日網友超愛

山難國賠效應醫師出遊隱藏身分

職場超瞎假話你聽過幾句?

曾負債2千萬...插畫家馬克曝奮鬥史

山難搜救判國賠藤井樹:沒人性

麥芽餅伯半夜做生意!網友感動分享

「咖啡店10種咖」包括你嗎?

不護短!台獨機關槍臉書大嗆柳林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柳林 英檢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