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一對一英文家教 嘉義一對一英文家教 彰化一對一英文家教



▲FIFA國際足總主席布拉特宣佈辭職(圖/達志英文補習班推薦 補英文學費比較 補英文學費 補英文推薦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剛剛第5度連任國際足總主席的布拉特(Sepp Blatter),今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基礎英文補習班 台東基礎英文補習班 屏東基礎英文補習班天突然宣佈辭職,結束17年的統治,新任主席預計會在今年12月到明年3月間選出。

現任國際足總主席布拉特(Joseph S. Blatter)和副主席的約旦阿里王子(Prince Ali Bin Al Hussein)投入本次主席參選,雙方在第一次票選皆未達3分之2門檻,在進入第二輪票選前,阿里王子宣布退選,布拉特直接連任FIFA主席,也是第5度當選。

不過幾天之後,布拉特突然宣布辭去國際足總主席,布拉特表示:「自己連任得不到大家的支持,我把40年的時光交給國際足協和足球,做出的決定也是為足球著想,我關心國際足總的發展,並希望感謝支持我的人,當一切結束,足球才是贏家。」

本次選舉前相當不平靜,美國FBI調查國際足總並收押許多官員調查,布拉特雖然沒有被逮捕,但他被指控受賄2022卡達世界盃主辦權,他的離任除承受各方壓力外,也為接下來的調查做準備。

現年79歲的布拉特在1998年首任擔任FIFA主席,成為FIFA史上第8任主席,接著在2002年、2007年和2011年,連續3次連任主席,目前布拉特辭職後,新任主席預計會在今年12月到明年3月之間選出,本次落敗的阿里王子確定會參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英文補習班推薦 彰化英語家教費用 南投英語家教費用 台中英語家教費用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國 課程 新北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