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報名 多益測驗試題下載 多益測驗核心單字書 線上多益測驗



▲橘貓入住狗屋,還讓大黃狗成了奶爸。(圖/翻攝自YouTube:chartris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分享,他家大黃狗「Mida」(シダ)無意間成了三隻貓的「戶長」!某天在牠的狗窩裡,突然有隻橘貓搬進去住,屋主將貓取名為諾拉(ノラ),不久後諾拉就生了兩隻小橘貓,一起住在狗窩旁。而Mida不但無條件接受了母子三貓,平時還會帶著貓媽媽諾拉一起散步,不論是毛色和互動,都彷彿是渾然天成的一家人。

▲橘貓媽媽諾拉很快生了兩隻小貓,一起在狗屋旁長大。(圖/翻攝自YouTube:chartrise)

這段影片最近又被美國愛貓網站轉貼,笑說「狗狗彷彿領養了這些貓!」牠們摟在一起,吃跟睡也都在一起,散步也一起,好像是一對夫妻跟兩隻貓小孩的小家庭。

▲大狗跟橘貓常常一起散步,彷彿像一對夫妻。(圖/翻攝自YouTube:chartrise)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toeic考題內容 新toeic必考單字600 下載 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 new toeic 單字書見諒: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衛生紙新多益 多益分數計算 多益分數 宜蘭多益課程補習班捲碎滿地但狗狗的表情..

日網友的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北多益補習班推薦 基隆多益補習班推薦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天竺鼠搶青草輸了瞬間驚呆定格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toeic滿分幾分 toeic高分技巧分享 new toeic高分技巧 toeic高分技巧 自學關注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影】主人假昏倒卻倒在賽上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基因改造「客製化」寵物豬惹爭議

海獅側躺曬日光浴還翻身抓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好桃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