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補英文哪裡好 補英文學費比較 補英文學費 補英文推薦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提琴女神康妮媚,自出道後因神似安潔莉納裘莉備受矚目,於臉書訊息中也收到許多粉絲的鼓勵與支持,總會一一回覆網友表達感謝的她,也曾收過網友自拍私處的恐怖照片。而最近人氣逐漸高漲的她,更收到有網友開出天價的優渥伴遊條件,不過她不但毫不考慮,回覆還相當搞笑!

▲小提琴家康妮媚。(圖/齊石傳播)

許多女藝人都有遇到被網友「性」騷擾的事件,康妮媚表示,有名網友原先與其他粉絲一樣,都會對她說些鼓勵與支持的話,孰料,某天對方竟直接傳來私處且露臉的照片,讓她直呼:「嚇死我了!當下我也立馬將手機交給經紀人,請他代為刪除。也希望粉絲們之後不要再這樣,這可以算是性騷擾的!」

人氣逐漸高漲的康妮媚也因為性感的外表成了「伴遊人選」,有仲介人透過臉書私訊她,表示有富士比排行榜內的香港地產大亨開價台幣110萬,指名邀約她一起去杜拜旅遊。對此,她大笑說:「價碼也太低了,看來我還要更努力!」問她自己評估可成行的行情價?她說:「歡迎用錢敲我通告去表演,做伴遊是門都沒有!真的要帶連我爸媽都要帶上再來約。」

從小被爸爸媽媽當成寶的康妮媚,自進演藝圈後,爸媽雖然表示支持,卻也很擔心。尤其在知道網友有那麼多怪異行徑後,她的爸爸更提議想跟著她一起跑通告,她說:「在爸爸提議要跟著我跑通告時,我都傻住了,還好後來在媽媽阻止下,他只是買了些防狼器材給我,不然就要換我擔心他了!」

宜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高中英文補習班 苗栗高中英文補習班 新竹高中英文補習班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小孩坐車吵鬧怎辦?黃鐙輝1招安靜

80歲梅芳演千部戲!為戲裸上身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南投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評價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亞綸:先知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吳建豪落腮鬍現老態!被周渝民虧

江美琪提早10天破水!送醫剖腹產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補英文作文 高雄補英文費用 台南補英文費用 雲林補英文費用做酒瓶蛋糕

面對強敵雪炫泫雅:就這個不行

這不科學啊!苦苓女友50歲長這樣

援交妹敲人心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波波卡線上英文家教網 英文家教鐘點費如何算 高中英文家教鐘點費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震 新北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