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東森新聞記者呂佳賢、張清俊/上海報導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過去幾乎是選在大飯店舉辦,但這回上海市卻挑了有近百年歷史的瑞金賓館,這地方不僅是蔣中正和宋美齡的訂婚之處,也曾是鄧小平的指導中心,別具歷史意義,這樣的安排,似乎是特意迎合愛好國共歷史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明明跟楊雄一般高,但「柯P」就愛把褲頭拉到肚子上頭,腳上還穿一雙黑布鞋,看來並沒因為雙城論壇特別打扮,不過從台北帶來的禮品悠遊卡,倒是包裝設計得很別緻。

雙城論壇主持人說,「每個人的桌上都有一個(小禮物),不過這裡面沒錢!」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說,「對,真的沒有錢,先送卡嘛,鼓勵他們來台灣消費,只要裡面放錢,要處理的問題就會比較多。」

雖然卡裡沒錢,但卡面把台北101和上海東方明珠等知名地標擺在一塊兒,象徵緊密連結,未來雙城還打算使用共通卡片,公車、地鐵、捷運都適用。

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表示,「悠遊卡當然是個選項,未來的卡基隆英文家教費用 台北補英文哪裡好 基隆補英文哪裡好在電子交易上是有很廣的應用的,因為人沒辦法跑來跑去,但卡跟資訊上可以應用。」

雙城可以有如一城,但兩岸呢?中方為了展現誠意,過去郝龍斌時代,論壇會場都是選在大飯店,但這回選了有近百年歷史的瑞金賓館,這裡是蔣介石和宋美齡的訂婚之處,曾經也是鄧小平最重要的指揮中心,堪稱全上海最傳奇的賓館,深厚的歷史意義,隱約是中方在迎合愛好國共歷史的柯文哲,畢竟對中國來說,柯文哲有點熟又不太熟,未來又可能是台灣政治中的核心人物,用歷史情感來「交陪」,也許就是最好的出發點。

▼看報導影片



30歲重慶男「滿臉皺紋」像80老頭

方隊踢121正步閱兵數字有寓意

江西老翁「手抄」中國4大名著

唱歌被嫌男女從KTV鬥到急診室雲林英文補習班評價 新竹基礎英文補習班 桃園基礎英文補習班

針對日本?陸駁斥閱兵三大質疑

翻車瞬間把兒推出車台東高中英文補習班 台南英文補習班費用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外父摔山崖

地鐵魔都俠網:我不服來治治我外籍英文家教 宜蘭英文家教 花蓮英文家教雲林外籍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老師 新北市英語家教老師

最悲傷國小作文負責人驚傳被捕

天上下錢雨?重慶女錢包放車頂

快訊/連戰抵北京不回媒體問題

習近平夫婦將登上天安門城樓觀禮

浙江男「觀潮被沖到馬路」輾斃

超正!閱兵儀仗隊女兵門佳慧爆紅

娶不到老婆!大陸「剩男」太多了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