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的策略與方法 學習英語

▲U12世界盃棒球賽,古巴中外野手C.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古巴與日本之戰,古巴第3棒C.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臉蛋有點像威爾史密斯,他31日繳出3安打猛打賞,賽後打趣地說,「雖然教練很兇,但是他教得很好,我有聽話,才有好的表現。」

>>>最詳盡的U12世界盃少棒賽鎖定《ETtoday》

C.赫南德茲至30日止,共出賽6戰,累計13打數3安打,其中有2支二壘安打,貢獻6分打點。31日複賽第二戰,面對日本,他3打數皆安打,為球隊跑回2分。

本屆賽事中,C.赫南德茲對這場比賽自己的表現感到最滿意,因為全隊火力連連,且自己也貢獻3支安打,很高興可以擊敗日本。本屆大會他7戰都有出賽,其中對中華隊之戰特別印象深刻。

因為中華隊是主場球隊,現場觀眾加油聲讓他感到壓力,C.赫南德茲說,「那種場邊的呼喊聲,讓他們有壓力也很緊張,所以印象最深刻。」

C.赫南德茲最欣賞目前在讀賣巨人隊的古巴籍重砲塞佩達(Frederich Cepeda),他說,「因為他在場上總是很專注,也很欣賞他對棒球的熱情。」

▼C.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請大家為古巴隊加油。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免費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好英語聽力 如何學好英語會話《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學習英語對話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的方法 如何學好英文發音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U18中華無緣6強準職棒球員留憾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學習英語 高雄哪裡學英文 台南哪裡學英文森模仿Kobe超像

亞錦賽24人名單出爐王維中入列

岱鋼猛打又盜壘打擊率攀上2成7

組訓變革後首征U18中華無緣6強

外線猛飆分洪志善射垮小老弟

大聯盟擴編川崎宗則重返大聯盟

球員兼總教練紐西蘭猛將砍6三分

U18世青賽6強出爐日韓全勝晉級

DJ掌握脈動如即席電影配樂師

展鋼鐵本色!周柏臣鬥志全燃

瓊斯盃衝突菲律賓托斯腦袋爆血

國手求上場周俊三:我都知道



苗栗學英語會話 學習英語心得 學習英語對話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