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如何考多益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 多益如何準備考高分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創作王子」一向給人氣質暖男的形象,但在新歌《一直給》MV中多益如何準備考高分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 新多益,耍狠首次挑戰武打戲。激烈的對打讓嚴爵打到手臂腫一倍大,讓導演看了喜憂參半,一則開心嚴爵演技大躍進放很開,一則擔心:「他還要彈鋼琴耶,要不要先幫手保險?」但儘管展現MAN味,卻在和女主角聊天時大落漆。

▲嚴爵拍MV上癮加戲。(圖/相信音樂提供)

首次挑戰武打戲,嚴爵一開始還因為太紳士不敢使勁,讓武術指導頻喊:「嚴爵,你不用對情敵這麼有禮貌!」被要求放狠因而卯起來狂打的嚴爵,打人打到拳頭腫、但也被打到手臂腫一倍大,隔天演出時,彈琴還手抖。

▲嚴爵首次挑戰打戲。(圖/相信音樂提供)

另一幕安排公主抱起昏迷中女主角的戲碼,為了不同角度拍攝、來回抱好幾次,嚴爵本來想活絡氣氛,最後竟以獨特的「爵式幽默」對女主角說:「今天拍MV做了很多重訓。」讓女主角瞬間無言。

▲嚴爵公主抱起女主角。(圖/相信音樂提供)

而拍MV演戲演上癮,嚴爵竟自己加戲要求在淋雨對嘴。這讓曾經合作過,對嚴爵生澀模樣留下深刻印象的攝影師驚訝:「你發生什麼事?以前那個嚴爵的包袱丟哪了?」 嚴爵新專輯Y5《一直給》將舉辦多場簽唱會,此外8月15日在松山文創園區1號倉庫「犀利啥小趴」舉辦「5嚴6爵」演唱會。

▲嚴爵加戲到室外淋雨。(圖/相信音樂提供)

多益測驗時間多久 新北市toeic英文補習班 台北toeic英文補習班台大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flpt外語能力測驗 報名 ielts準備技巧 ielts準備計畫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為何會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AOA雪炫47公斤竟靠這招減肥!

為我們的未來許維恩脫口托福如何考高分 托福單字測驗 托福英文單字認KID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