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鉅亨網記者陳慧菱 台北開發金控 (2883) 為了增強國際競爭力,並厚植參加亞洲盃競賽實力,今(28)日宣布,將在有關的監管機構同意下整合凱基證券在亞太苗栗ielts補習班 ielts分數對照多益 ielts考試日期 idp地區營運實體持股,以海外子公司作為控股主體(以下簡稱「凱基香港」)向香港聯交所申請IPO,上市後凱基證券仍將保有控股股東地位,並將成為台資金融機構在台灣以外資本市場自主申請上市的首創之舉。

開發金控發言人張立人表示,香港具有世界金融中心地位,面對海外同業券商近年於香港持續擴張所帶來競爭,透過在香港IPO擴充海外資本,將是凱基香港持續掌握業務與客戶、維持領先的必經之路。凱基香雲林雅思補習班 雅思分數換算 雅思分數對照 港在香港逾400家券商中,於香港證券交易所的市佔率排名已經高居前20位(top 5%),為避免在海外同業積極於香港併購、上市及增資的競爭過程被邊緣化,凱基香港透過IPO擴充資本無疑增添更強而有力的競爭利器。

張立人表示,在香港上市,有助提升凱基香港的資本籌資能力及國際能見度。凱基香港透過申請香港上市面向國際投資人直接籌資,不但提升跨幣別資本調度的能力,也有助於提高國際能見度,對國際品牌建立與國際人才招募具正面助益,同時也創造較高市場評價、降低籌資成本,進而提升開發金控股東權益。

多益考試時間2015 104年多益測驗日期 2015多益測驗日期在響應主管機關金管會推動金融業打亞洲盃之政策前提下,若能推動海外子公司順利在香港上市,將是台資金融機構海外運營實力的展現,同時代表凱基香港的海外營運透明度及公司治理強度受到國際市場認同,亦為我國金融監理推行「亞洲盃」政策的具體政績。

凱基香港具備IPO實力,在香港上市時機已然成熟。凱基證券多年深ielts 分數對照 全民英檢 新多益單字大全 評價 多益英文測驗題目耕海外市場,在香港及亞洲等地的海外業務獲利不斷提升,已佔凱基證券整體獲利之三成以上,具備海外上市實力。

而隨著亞洲佔全球經濟發展的重要性逐步提升,以及東協市場與國際經貿體系之連結日益緊密,此次配合香港IPO所計劃進行的持股整合,將使凱基香港的業務涵蓋範圍由港、星擴展至泰國。

toeic線上教學 南投toeic補習班推薦 台中toeic補習班推薦張立人表示,這項整合機會,將建立港、星、泰各區域間更緊密的業務合作,凱基香港可透過凱基泰國迅速地打入東協市場,分散凱基香港來自個別國家或市場的業務風險;凱基香港未來業務聚焦以主打香港加東南亞市場的區域型證券商為特色,與同在香港掛牌的中資券商做出明確市場區隔,吸引國際投資人目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前提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