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文/妞新聞 Lisey

夏天就是一個超適合出去玩的季節啊!不管是到海邊戲水、去遊樂園尖叫、還是跟姊妹吃下午茶,只要一群人聚在一起都免不了要拍照?手機小姐今天要推薦一款可以製作短片的攝影App《Fuzel Collage》,女孩們請小心,它的功能超多、超可愛、絕對會讓你驚呼連連喔!

按下「┼」就可以添加照片囉?

Photo Source: lily-collins- yahoo、lily-collins- dailymail、macarons- foodadvisor、makaron- goodfon

《Fuzel Collage》最主要的功能就是拼貼照片,最厲害的是數量完全不設限,所以不管是 1 張還是 100 張都沒問題呢!

不過照片的模板比較制式化,想要更奇特的造型就得付費,但動畫的免費模板就很多變化。

照片拼貼好之後,可以用指頭調整位置,如果想互換兩張照片的位置,長按照片就ok囉!

濾鏡的選擇也非常多,最棒的是還可以只選取特定的區域,一樣長按想套用特效的照片就好了。

另外,還有音樂與一些可愛的貼圖,讓你妝點照片。

當然也能加上文字,各種字型、顏色與特效,讓你盡情選擇。

如果懶得思考文字變化,也可以直接選擇文字標籤,各種風格任君挑選喔!

是不是超漂亮?

正方形的剪裁,讓你可以直接上傳到Instgram,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推薦英文學習app 初級英文學習書推薦 初級英文學習網喔!這麼實用的App,兩個平台居然都有,真的太貼心啦XD

【延伸閱讀】

隨便玩都很有歐美風情!讓你驚喜連連的修圖App《Lidow》

照片質感大升級!分隔濾鏡App《FilterGrid》給你攝影新花樣



傳華碩財務長新北市上班族學英文 免費上網學英文 上網學英文張偉明燒炭自殺

HTC 826大螢幕讓你不再咪咪眼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三星平價新機屏東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網路學英文推薦 J7 八月登台

疑似三星 Note 5 實機外觀曝光

三星 Note 5 確認 8/13 ..

三星二代超平板登台價12,900元起

塑膠袋能吃?分解後變美味食物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嘉義學英語補習班 彰化學英語補習班

三星推Tab S2 超平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的好處板拚銷售第一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粉色iPhone 6S曝光叫玫瑰金..

三星Tab S2與iPad Air ..

HELIX手環可裝藍芽耳機

華碩財務長張偉明因病辭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