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韓(右)金丹飛2度台,受到球迷熱烈歡迎。(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6年前曾才來台參加瓊斯盃的金丹飛,今年再度披上南韓戰袍踏上寶島,當年她還只是19歲小將,現在已是陣中的主力戰將,這位「漂亮寶貝」對台灣球迷印象深刻,27日瓊斯盃開打首日她就收到粉絲送的鳳梨酥,她透露6年前還有台灣球迷特地飛到南韓看她的比賽,替她加油打氣,讓她非常感動。

第37屆威廉瓊斯盃女子組賽事27日下午3點熱鬧開打,由兩支亞洲勁旅南韓出戰日本,南韓派出「準」武漢亞錦賽代表隊來台參賽,總教練魏誠佑表示,最終陣容頂多換掉1、2位選手,由於團隊僅一起集訓1個月,希望藉由這次的瓊斯盃來培養默契。

此次南韓陣容中,以25歲的「漂亮寶貝」金丹飛最受矚目,這位長相清秀,皮膚相當白皙的氣質女將,6年前曾來台參與第31屆瓊斯盃,當時就吸引了不少粉絲的目光,有球迷聽到她今年再度來台的消息,今日隨即到台北體育館替她加油打氣,還有人送上一袋鳳梨酥。

▲金丹飛透露曾有台灣粉絲飛到南韓替新toeic高分技巧 toeic分數 toeic reading她加油。(圖/記者游郁香攝)

相隔6年再次踏上寶島,金丹飛表示感覺沒有太大的不同,台灣球迷依舊相當熱情,她也入境隨俗,應媒體要求,用中文說了「謝謝大家」、「我愛台灣」,配合度非常高。

金丹飛透露,6年前瓊斯盃結束後,有台灣的粉絲特地飛到南韓看她比賽,她至今都還印象深刻,「比賽的時候,我看到牆壁上掛著自己名字的布條,拿著布條的粉絲跟我說,他們是從台灣來的,讓我很感動。」

談到自己這6年來的轉變,金丹飛表示自己的上場時間更多,在球隊所需擔負的責任也更重,她也笑說,「我也越來越老了。」她對自己的速度很有自信,希望這次能多利用突破來幫助球隊。

當被問到是否有男友時,金丹飛則害羞笑說,「當然有!」她透露自己現在最喜歡的南韓明星是金秀賢,男友也是運動員toeic考試日期 托福作文快譯通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但和「都教授」不是同一類型。

金丹飛今日對上日本,攻下11分、5助攻和3籃板,幫助球隊以82比60輕鬆取勝。

▼南韓金丹飛首戰就收到鳳梨酥。(圖/記者游郁香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new toeic 新多益單字大全 新多益考古題 多益考古題題庫 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toeic考試時間2015 新多益算分 多益算分方式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多益高分秘訣 心得多益高分技巧分享 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心得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