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花蓮多益課程補習班 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北市多益課程補習班

▲苗栗縣長徐耀昌。(圖/取自苗栗縣官方網站)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政府14日召開縣務會議,由於苗栗財政目前面臨困難,將會影響到社會福利的支出,但苗栗縣長徐耀昌強調「相信苗栗不貪婪」,因此未來會指示各單位要確實配合樽節政策,厲行開源節流,也認idp ielts 報名 ielts cambridge 下載 idp ielts 為清楚財政狀況的縣民會理性諒解。

根據「中央社」報導,徐耀昌14日召開在縣務會議上指出,拯救財務危機是縣政當前最迫切、艱鉅的挑戰,除了中央金援外,各單位也要共體時艱,厲行開源節流,宣導財改方案,員工也要堅守崗位,但主管也要多為員工打氣。

對於社會福利限縮,徐耀昌坦承,除了弱勢族群2015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古題 雅思考試 和身心障礙等社團會儘量給予協助外,其他社團補助將在編列105年預算時,進行檢討,希望民眾可以共同包容。

另外,針對利用挖採砂石作為開源方式,徐耀昌也澄清指出,就像颱風過後,必須進行疏濬以保障縣民生命財產,未來如果開採砂石,「一定會攤在陽光下」,強調不會有任何一個人會獲得不當利益,外界不必過多聯想。

花蓮青年住宅8月登記1戶250萬

沒錢還出國?苗縣府:徐耀昌自費

朱立倫:八仙一人一案助重返社會

特寫/26歲柱姐發言人徐巧芯

教育部:監視器錄新多益證書分級 多益準備方法 2015 2015多益準備方法到學生攻擊教官

羅淑蕾要求悔過柯:我佛慈悲

這次出庭要選總統?柯P:沒時間

黃國昌參選立委于美人笑:還好沒取消

苗栗負債傅崐萁:沒人強迫你選

柯文哲:逮捕學生哪是張奇文決定

時代力量挺綠第三勢力整合破局

宋楚瑜臉書放影片:思念萬水姐姐

傅崐萁:毛治國長期用花蓮苦茶油

劉政池為兄抱屈:讓世界看到苗栗



ielts報名 idp 彰化ielts補習班 南投ielts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投 徐耀昌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