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怎麼學英文比較快 六人行學英文線上看 六人行學英文下載

app學英文推薦 六人行學英文方法 六人行學英文字幕



▲女友暗示他買輛車接送,男網友卻以為是要他把輕便雨衣「升級」為高級雨衣。(圖/示意圖,非本新聞當事人/東森新聞資料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女孩的心思有這麼難猜?有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男網友上網發文表示,女友暗示:「不想再吹風淋雨上班」,他因此特地把輕便雨衣換成高級雨衣,沒想到女友看到後嘉義學英文推薦 學英文推薦補習班 網路學英文推薦沒有稱讚他貼心,反而自己攔了計程車離開,至今已經3天沒有聯絡,讓他大呼:「我到底是做錯什麼了?」

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PO文表示,因為接送的距離短,他一直都讓女友穿輕便雨衣,某天對方卻說:「我可以不要再吹風淋雨上班嗎?」他覺得女友在暗示些什麼,想了想決定去買高級雨衣和鞋套,隔天接送時告訴對方:「寶貝對不起,是我不夠貼心,才讓妳上班得帶幾套衣服去換,現在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

女友聽了原本很開心地說:「新竹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發音 怎麼學英文最有效真的嗎?你真的去牽了嗎?」還讓他很疑惑「要牽什麼?」沒想到當他打開機車置物箱展現自己的「貼心」後,女友不但沒有送上愛的抱抱,還冷冷地說:「我今天想坐計程車上班」,接著就丟下他離開,之後再也沒有和他聯絡了。

男網友上網發問:「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許多人都回覆:「她要你去牽輛4輪的」,但也有網友認為「唯一做錯的事就是交錯女友」,女生有人接送就要懂知足了,奉勸這名男網友「放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