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擔心姊姊燒傷無法說寫,陳依欣妹妹自製注音板。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長庚醫院收治八仙樂園塵爆傷患中,家住花蓮的陳依欣全身受到70%的燒燙傷,父親一度無法理解,為什麼女兒會被轉院到高雄來,但是看到長庚的醫療設施,還有女兒狀況一天比一天好後,父親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而妹妹更擔心姊姊無法寫字表達意思,花了3、4個小時自製了注音板給姊姊用,真的是姊妹情深。

「我昨天做了3、4個小時」,拿著自製的注音板,八仙塵爆傷患陳依欣的妹妹陳韋君等在高雄長庚燒燙傷中心外,急著要看到姊姊,她擔心姊姊全身70%的嚴重燒傷無法講話,特別花了3、4個小時做了這個注音板,希望能幫助姊姊跟親友溝通,陳韋君說,「因為姊姊不能寫字,她寫字看不懂,(用點的用注音)對!就跟打字中壢補英文會話 南投補英文會話 台中補英文會話一樣。」

▼跆拳甜心陳依欣遇八仙塵爆,妹妹陳韋君做注音板跟姊溝通。

▼跆拳甜心陳依欣受到70%灼傷,父親:要帶妳活著回花蓮。

陳依欣的妹妹有雙大眼和甜美的梨渦,長得跟姊姊好像,兩人從小感情就很好,她自製的注音板上,寫上了「我愛你、加油」外,姊姊想說話時,例如「我」這個字,就可以點上面的ㄨ和ㄛ組合成「我」,真的是為姊姊設想得很周到。

但是陳依欣的狀況比家人想像的還好,她可以用寫的了,讓父親陳銘淵掩不住欣慰的笑容,陳爸爸表示,「今天比昨天更進步,她雙手已經可以舉起來了,跟我要眼鏡,她說她看不到我們,我說等下爸爸馬上幫你去配眼鏡,晚上我就拿給你,讓你看我們看得更清楚。」

陳依欣家住花蓮,父親經營手工豆腐店,她被轉院到高雄長庚時,父親還不能理解為什麼是她被送到這裡,但是看到長庚的設備後,父親安心了許多,陳爸爸表示,「同樣我們進來的這一批,大家都能夠平平安安,跟我女兒一樣一直進步、一直進步,進步到最後,大家都能在同一個時間走出長庚。」

父親打算長期借住在高雄照顧女兒直到她能出院返家,他看到自己的女兒一天比一天進步,也祝福所有的重傷者都能脫離險境。

▼ ?a href="http://1314.ws/job">英文家教鐘點費2015 雲林英文家教班 嘉義英文家教班惏职制谂嗡袀叨寄芤恢边M步,平平安安。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一對一英文家教 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英文補習班哪家好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內湖BMW左轉撞死18歲男騎士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女客體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兒童英語補習班比較 英語補習班比較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