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員警一早就要負責掃垃圾。(圖/翻攝自靠北警察臉書)

記者楊蕙綾/採訪報導

知名觀光景點墾丁大街,是許多國內外遊客造訪南台灣時,必遊的旅遊flpt考古題下載 多益成績查詢時間 新多益考試時間 多益考試時間幾點 勝地。但伴隨而來的垃圾相當驚人,更成為當地人及警方頭痛的問題。有網友在「靠北警察」臉書專頁貼出圖片,1名警員一早就在掃街清垃圾,網友忍不住大嘆「墾丁大街的悲哀」。

這名網友表示,自己不是警察,但想替他們說句公道話,「請遊客發揮公德心,勿亂丟垃圾」,每天早上墾丁派出所前面就成了垃圾場,即使放再大的告示牌,「逛墾丁大街的民眾也會假裝瞎子」、「整條墾丁大街看不到一個垃圾袋(桶),因為怕成了垃圾山,沒人清理」。

記者致電墾丁派出所,張所長無奈表示,隨著暑假開始,垃圾量也增加不少,「墾丁大街沒有垃圾桶,已是長久以來的問題。」他指出,過去幾年墾管處、環保局、國家公園、鎮公所等相關單位開過數次會議,但總是不了了之,問題仍存在。

▲墾管處網站告訴大家為什麼大街沒有垃圾桶。

據了解,雖然墾丁社區發展協會與恆春商貿協會曾先後在大街設置垃圾桶,但垃圾量超出負荷,且部份民眾隨意丟棄垃圾,使得垃圾外溢,讓環境更為髒亂。後來恆春鎮公所實施垃圾不落地政策,故墾丁大街不再放置垃圾筒。

此外,因墾丁大街位屬台26線省道,相關單位以「省道上從未設置過垃圾桶」之前例拒絕。加上大街管理權責分散不同單位,垃圾桶設置、清運等一連串問題過於複雜,沒有單位願意統一承擔,才會導致觀光景點無垃圾桶可用的窘狀。

▲門口貼了標誌還是有垃圾。(圖/翻攝GOOGLEMAP,下同)

張所長私下透露,目前墾丁所僅有12名員警,每天處理交通、旅客相關問題忙碌,還要規勸遊客不要隨意丟垃圾。「門口已經有掛上禁止標語,還是簡繁體版本!」但仍無法完全根治垃圾問題,只能由員警每天固定清掃,維持警局門面。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警察不是清潔隊,可以尊重他們嗎?」、「相關單位在哪?」、「攤販跟店家應該自己放置垃圾桶」,盼望地方政府與觀光主管單位能夠「硬起來」,針對垃圾問題,更進一步的制定明確的處理方式,讓墾丁大街的悲哀事件別再發生。



家長爆:幼稚園餵童吐司邊配咖啡

清除大庄紅樹林解決小黑蚊問題

男目擊車禍即刻迴轉卻神秘消失

夜店弟撿32個月薪水立馬全歸還

靶場變飛彈基地里長批軍方黑箱

女客體味重餐廳退錢請她走挨告

截肢嬤代步車沒電警推車護送

台商送千朵玫瑰示愛熟女嚇到

最慘婚宴!跳電2小時賓客熱爆了

持續30分鐘花蓮、土城下冰雹flpt考古題下載 flpt報名方式 flpt考古題 英文 flpt外語能力測驗 考試時間

內湖BMW左轉撞死flpt考古題下載 托福單字量多少 托福單字量 托福單字書 flpt考古題下載 雅思考試 宜蘭ielts補習班 花蓮ielts補習班18歲男騎士

機場停電通緝犯大方離境無人理

傳播妹嗆警漢朝的漢是什麼?

500萬轎跑車試駕撞毀車主:爽flpt考古題下載 台北多益補習班 考多益多少錢 考多益的好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袋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