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小王子喬治生日快樂!(圖/翻攝自The British Monarchy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喬治小王子2歲了!據悉媽媽凱特王妃將安排生日聚會,與親友低調慶生。英國皇室官方facebook今天也貼出先前小公主夏綠蒂受洗時,爸爸威廉和小王子喬治的合照,當時喬治調皮的跑來跑去,十分可愛。

喬治小王子是2013年7月22日在倫敦聖瑪麗醫院出生,模樣超萌深受喜愛,去年他1歲生日時,曾祖母英國女王以貴賓身分出席,並安排王室衛兵為小王子演奏生日快樂歌。今年生日相對低調,由於爸爸威廉王子13日開始「空中救護飛行員」的新工作,不知道是否會出席小王子的生日聚會。

孕媽照超音波發現竟懷著小雷龍

冰川專家連3死教授提出陰謀論

巫術惹禍?韓3母子性侵事件揭密

AV女爆料 獲邀進飛機駕駛艙開趴

醉男玩俄羅斯輪盤首槍就自轟亡

怕遭石刑滅口IS劊子手落跑了

烏藝術家用5千彈拼出普丁戰爭臉

食物過敏身亡女童遺flpt考古題下載 新多益怎麼準備 多益如何準備聽力 多益如何準備 自修flpt考古題下載 台北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 托福 分數對照 多益 雅思 托福>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英文檢定考試 toeic英文單字測驗 toeic英文考試作感動flpt考古題下載 南投ielts補習班 ielts 補習班那裡最好 ielts補習班世人

【影】貓頭鷹向flpt考古題下載 toeic多益考古題 new toeic 單字書 新toeic單字書女警問路畫面萌爆

南極發現5千萬年前動物精子化石

Dior14歲嫩模穿透視裝走秀爆爭議

父為救生病兒殺10歲童獻祭驅魔

逃過死劫妓女擊斃連環殺人犯

韓母子控被當性奴恐怕攏是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童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