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桃園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台北接旗團在世大運閉幕表演獲得喝彩。(圖/大專體總提供)

【廣編特輯】

2015年光州世大運於14日晚上舉行閉幕典禮,最受國際矚目的重頭戲是2017年世大運主辦臺北市,由市長柯文哲接下會旗,也正式宣告下一屆世大運將在臺北舉行。

今年中華代表團共獲6金12銀18銅,成績總排名第10,棒球更首次獲得冠軍的優異成績,其他本屆金牌包括射箭女子團體、網球女子團體、網球女子單打張凱貞、桌球男雙江宏傑、黃聖盛,女子跆拳道林婉婷,下屆臺北世大運目標總排名要衝進前五名。

▲柯文哲從FISU會長手中承接世大運大會會旗。(圖/翻攝自FISU TV)

身為下一屆的主辦城市,市長柯文哲於12日抵達南韓光州參訪汲取世大運經驗、了解舉辦比賽的相關細節,13日在韓國光州參觀世大運媒體中心,了解媒體中心的運作情形及硬體設備如何布建,另外也藉機了解場館的安排以及比賽的模式,強調此行主要留下聯絡辦法、人脈、汲取經驗,作為辦理臺北世大運參考;13日中午出席世大運臺北官方酒會,柯文哲致詞時表示,臺北有溫泉、美食、101摩天大樓、Ubike,絕對是亞洲必遊的城市,但台北最美麗的是友善熱情的「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語家教費用 幼兒英語家教費用 兒童英語家教費用人」,也歡迎2017大家可以來臺北親自感受。

▲柯文哲接旗後揮會旗。(圖/翻攝自FISU TV)

柯文哲接旗大力揮舞三下後,並上台用英文進行近3分鐘的致詞,他首先恭喜韓國光州成功主辦世大運,而台北身為2017世大運主辦城市,會在未來兩年內全力準備,希望大家都能來到台北,成為台北的嘉賓,並一起感受台北的城市魅力。

身穿一襲淺藍色西裝的柯文哲首先提到,他對韓國光州世大運成功落幕表達最高的恭喜,他也要特別感謝籌辦單位,讓他們體驗了韓國的熱情和友誼,他並向觀眾介紹自己是前來接旗的「台北市長柯文哲」。

▲柯文哲揮旗。(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接著,柯文哲講到,他這次從光州世大運的運動員身上,看到為目標永不放棄、為比賽奮戰不懈到最後一刻的運動家精神,他感謝所有運動員,柯並在現場高喊「你們是最棒的!」

柯文著接著表示,台北市很榮幸能夠舉辦下一屆的世大運,他們會接續光州世大運的成功經驗,讓大學生在台北創下最好的運動記錄。

▲台北接旗團表演。(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最後,柯文哲也強調,希望大家都能來到台北,因為台北是一個充滿著美食、資訊科技、創意文化的城市,未來兩年台北會全力準備2017台北世大運,他並大聲強調「我們準備好了!」,最後特別拿出小抄,用中文在世大運會場所有觀眾高呼「2017台北世大運,台北歡迎大家,謝謝!」

▲台北接旗團表演。(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有別於歷屆主辦城市找來藝人團體、專業舞者表演,2017臺北世大運把目光焦點回歸到大學生,接旗團成員是透過徵選方式挑選出47位學生,進行60天的密集訓練組成的團隊,並由金曲獎最佳樂團Matzka譜曲,曲風包含嘻哈、雷鬼、民謠和原住民曲,並結合街舞、爵士舞和現代舞蹈,展現臺灣大學生的活力和質樸。

▲參加閉幕中華代表團高舉2017臺北世大運標語。(圖/台北市體育局提供)

演出內容結合三種風格的舞蹈,並融合直排輪與競技自行車,加入臺灣原住民元素,讓人看到舞蹈融合世界音樂,展現臺灣大學生的年輕活力與質樸,且除了表演舞蹈帶入臺灣多文化元素之外,服裝也由知名的服裝設計師操刀,運用多種顏色把臺北市的城市顏色帶入其中,而顏色所帶來的視覺衝突,則用舞蹈表現傳達多元融合的理念,將臺北的「年輕、多元、包容」展現在世界面前。

柯文哲為臺北能舉辦世大運感到非常榮幸,因為這將會是臺灣有史以來舉辦過最大型的國際性運動盛會,預計將有超過160個國家、1萬2千名選手及教練等共同參與12天賽事,希望大家能透過世大運,見證臺灣主辦的國際體育盛事,並藉此機會體驗臺北的城市魅力。









▲參加閉幕的中華代表團都拿著TAIPEI的標語。(圖/翻攝自FISU TV)

▲台灣健兒勇奪6金12銀18銅(畫面來源:SSU、FISUTV)

.更多世大運相關資訊,可查詢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臉書粉絲團()。

古巴藏球觸殺韓教練:我不明白

葉耀文事件落幕臉書留言感謝

法國抵台前球具遭竊台、日伸援

沒飛機運跳竿?鄉民鍵盤打臉田協

12強MLB40人名單英文家教行情 南投英文家教老師 基隆英文家教老師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不能打中華隊利..

僅中華台北竿子沒帶!葉耀文沮喪

選手沒竿跳田協秘書長再發生辭職

蔣智賢首日隨兄弟練球界外球砸車

再打臉田協議員:DHL可寄跳竿

大鳥柏德:1對1單挑喬丹會宰了我

中華藍狂勝美教頭:不到最佳狀態

即/南韓不敵古巴確英文家教行情 基隆補英文作文 補英文推薦 中壢補英文會話英文家教行情 桃園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線上英文家教網定遭淘汰

蔣智賢:為何大家都說我守備不好

陳偉殷動怒退場休總:對我不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班哪間 花蓮基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