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一對一英文家教 苗栗一對一英文家教 新竹一對一英文家教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由瑞典家具IKEA(宜家家居)販售的一款Malm抽屜櫃,去年在美國發生過兩起因傾倒壓死兒童的意外,而該系列櫃子在美國賣出2700萬個,IKEA表示將免費提供維修工具組給曾經購買的消費者,自行將一定高度的櫃子與牆面固定放置。

▲IKEA提醒消費者大型家具都應該要上牆,維護居家安全。(圖/翻攝自IKEA官綱)

根據美聯社報導,IKEA與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U.S. 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曾收到14起Malm五斗櫃傾倒通報,有4人因此受傷。不過IKEA沒有要召回此類產品,而是提供工具組與固定零件給消費者,建議高於60公分以上的抽屜櫃就應該靠牆固定。

台灣IK英文家教行情 宜蘭英文補習班評價 雲林英文補習班評價 嘉義英文補習班評價EA澄清說明,這是美國IKEA和美國CPSC共同發起的宣導活動,提醒消費者大型家具都應該要上牆以維護居家安全,並非產品有瑕疵召回,IKEA美國提供消費者若有需要上牆配件,可至各家IKEA店內免費索取。

台灣IKEA另指出,「產品安全是IKEA的最優先考量,此項產品本身並沒有問題,包裝內都有提供上牆配件,也有在組裝明書上提醒消費者要將家具上牆,並沒有召回的行動,若消費者有任何需求,都可以跟IKEA各店顧客關係部門聯繫,我們的客服人員會提供相關的協助。」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英文家教行情 彰化英語家教網 新北市英語家教網 台北英語家教網健康!

王傳一攜陳英文家教行情 台南國小英語補習班 苗栗國小英語補習班 新竹國小英語補習班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語家教老師 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英語家教老師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