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廖期錚 林敬祐 台北】

又到了畢業的季節,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新多益單字大全 toeic測驗時間 2015 toeic考試日期 toeic考試日期2015今天舉辦畢業典禮,近百位大學部畢業生中,其中就有一對學客家戲的母女檔,同時從客家戲學系畢業,更特別的是,他們一家都不是客家人,也成為今年典禮上亮眼的焦點。

穿著學士服,現場就和女兒即興唱上這麼一段客家採茶戲,她是資深客家戲演員莊曉含,也是今年戲曲學院最年長的畢業生。

從5歲開始,就跟新多益單字大全 台南多益課程補習班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母親和客家戲班走唱,到現在各種小大戲都難不倒她,當初會想再讀大學,全都是為了爭口氣。

母女檔畢業生 媽媽莊曉含:「被人嘲笑說你沒讀書,文盲、瞎子不識字,所以我不爭饅頭、爭口氣新多益單字大全 toeic測驗日期 toeic考試日期2015 toeic線上測驗 免費新多益單字大全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你比較隨興一點,你不用像我們。而莊曉含的女兒耳濡目染,也選擇走上學客家戲這條路,經過戲曲學院,完整12年戲曲教育,也很巧的和媽媽同年畢業。

母女檔畢業生 女兒張代真:「感覺她這樣讀很辛苦,很特別,然後很高興。」

戲曲學院客家戲學系主任 蘇秀婷新多益單字大全 高雄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 苗栗多益課程補習班:「代真、曉含這對母女檔,可以說很特殊,畢業之後,其實他們的發揮空間很大。」

母女三代雖然都不是客家人,但卻都選擇傳承客家戲曲藝術,不但難能可貴,也成就今年戲曲學院畢業班中的一段佳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思 段佳話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