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央社記者張謙香港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 嘉義外籍英語家教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22日電)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黨員湯家驊今天宣布退黨,同時辭去立法會議員職位,成為政改爭議之後,首位退出泛民主派陣營的人。

湯家驊下午宣布上述決定,從即日起退出公民黨;同時辭去去立法會議員職位,10月1日起生效。

公民黨為泛民重要組成力量,核心人物大都是大律師(香港律師的一種),包括主席余若薇、黨魁梁家傑等。

湯家驊早上曾向同黨同志發信,表達退黨之意。

他在信中說,自2009年底,開始察覺公民黨所走的路線日漸偏離當年的創黨理念。

他說,一直期待公民黨可吸納更多政治傾向較為中立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中英文補習班 小班制 中壢英文補習班費用 宜蘭英文補習班費用的港人及能夠成為與北京中央建立關係較為正面的首個民主黨派,但今天這個目標可能已是太遙遠或不切實際。

在政改爭論上,湯家驊一直呼籲公民黨及泛民先接受港府提出的政改議案,但其立場顯然與反對接受的公民黨的立場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新北市英文家教 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北英文家教班 不一致。

一般預料,湯家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哪一家英語補習班比較好 英語補習班比較 宜蘭英語補習班驊退黨及辭去立法會議員後,將會做好智庫民主思路的工作。本月初,湯家驊與一些泛民溫和人士成立民主思路,希望為香港民主找尋中間路線。1040622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台東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英語 班評價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