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周董」周杰倫第9支MV《我要夏天》曝光!不僅把墾丁的陽光沙灘、自然美景通通入鏡,還在海邊開起搖滾演唱會。他更首度嘗試騎水上摩托車,英姿煥發馳騁海面上,但出動的空拍機卻差點削過他的頭,幾近玩命的演出讓現場工作人員是嚇出一身冷汗!

▲周杰倫拍攝新歌MV。(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我要夏天》MV呈現不同的夏日風情,周杰倫與好友兼錄音師Ga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課程ry(楊瑞代)也搖身一變成陽光男孩,一群人就在海邊開起了搖滾演唱會,周杰倫更是難得以大自然為舞台在海邊開唱,現場近200位臨演是大呼賺到!不過化妝師杜哥反串成女生製造「笑」果,拿起填充狼牙棒在水中與大夥兒一起隨音樂搖擺,節奏感欠佳的他NG連連,讓執導的周杰倫無奈苦笑。

▲周杰倫騎水上摩托車帥度十足。(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MV中周杰倫騎著水上摩托車,模樣帥氣,但其實他一直以來給人不諳水性的印象,原來是日前到泰國時有騎過,所以輕鬆就能駕馭水上摩托車。要求完美的他,更不時要操作空拍機的攝影師再貼近他一點拍攝,沒想到特寫鏡頭遇到風大讓空拍機失控,他聽到後方空拍機的聲音往自己後腦勺逼近,反應快的他將頭一低,空拍機飛過他頭頂,彷彿差零點幾秒的時間就差點削到他的頭,讓所有人都嚇出一身冷汗!

在驚險的時刻過後,空拍機掉到海裡,出動6名潛水員大海撈「機」,找了5小時仍沒有找到,周杰倫體恤他們的辛苦及安全,決定不再打撈,只是珍貴的畫面就此石沉大海不免可惜,Gary說:「也許機器就像『瓶中信』一樣漂流,哪天飄到某個遙遠的地方被發掘到了也說不定。」

▲周杰倫的化妝師好友杜哥反串參與。(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另外,周杰倫的好友小麥及化妝師杜哥也入鏡製造笑料為MV添加許多輕鬆有趣的元素,只是小麥不免抱怨:「我以為我發片之後應該會被安排在MV裡好好唱歌才對啊!怎麼還要拍一些搞笑的橋段呢?」周杰倫安慰小麥,有趣的哏要演得好也不容易!

遭控撤換小鬼豬哥亮:怎可能?

嘎嘎愧疚認錯沒資格談安心亞

林俊傑、羅志祥合體尬舞160秒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小學線上學英文 免費 國中線上學英文 免費

周杰倫球場放閃摸昆凌臉超有愛

豬哥亮換角小鬼不成辭演《角頭》

郭書瑤齊瀏海新造型年輕5歲!

葛仲珊遇扒手搶手機一巴掌奪回

隋棠公開懷孕消腫4寶…超閃的!

Lulu「美背VS葛瑞絲」網友選擇...

李李仁一件事打敗新科暖男納豆

即/EXO出場謝粉「沒有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東上班族學英文 高雄上班族學英文 台南上班族學英文讓我失望」

大哥馬如龍的「愛女宣言」逼哭人

《學校2015》金所炫替身超可愛!

知真相就斷了安嘎情斷內幕曝光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會話方法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用 英語對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