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義大犀牛高國輝。(圖/義大犀牛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義大犀牛高國輝想去韓國職棒發展?高國輝已是中職很強的全壘打型球員,對於韓職打者的進步相當好奇,想要韓職學習他們的打者是如何重訓,可以訓練的深具爆發力,但腳程速度也很快。

高國輝在今年上半季以15支全壘打領先群雄,但他對韓職相當感興趣,因為韓職打者幾乎每一個人的肌肉都很結實,很有長打能力,重要的是他們的腳程又很快,絲毫不受長打能力的影響。

「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很想去韓職。」高國輝的想法很簡單,想去韓職取經,學習韓職打者是怎麼強化爆發力、如何訓練上半身的肌肉。

高國輝表示,以前在美職有韓籍隊友,詢問他們是怎麼訓練的,韓籍隊友告訴他,在高中時期每天要拿1公斤的加重棒,練習揮棒至少100次,「我聽了之嚇一跳,原來人家是這樣子的,韓國打者的揮棒速度及爆發力才會這麼好。」

相對於國內高中球員的肌肉結實度,根本比不上韓國高中生,高國輝表示,最佳肌肉訓練期是高中到大學,可以把肌肉訓練的很結實,30歲之前訓練還有用,30歲之後只能維持。

▲義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聽力 學習英文網站推薦 小朋友學習英文網站大犀牛高國輝。(圖/義大犀牛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北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 線上免費學英文自然發音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線上學英文文法 如何學英語最有效 免費線上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線上學英文文法 線上英文課程費用 線上英文課程 英文課程線上學英文文法 台中上班族學英文 台北上班族學英文 基隆上班族學英文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檢 方法 新竹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