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英語學習方法 幼兒英語學習網站 兒童英語學習網站



▲Converse於華山舉辦搖滾演唱會,現場人潮滿滿、氣氛超嗨。(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台灣Converse為響應Made by you全球宣傳活動,27日於華山Legacy舉辦搖滾演唱會,邀請四大樂團《那我懂你意思了》、《FLUX》、《Trash》、《南瓜妮歌迷俱樂部》熱力開唱,現場氣氛嗨到爆。

Converse所舉辦的Made by you全球活動,以Chuck Taylor All Star球鞋為主題,鼓勵大眾表達自我、發揮創意,將球鞋當成空白畫布揮灑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並號召全球藝術家、設計師、音樂人、塗鴉師等名人一同響應。

27日晚舉辦的活動,除了演唱會之外,現場還規劃了客製化鞋舌熱轉印設備與球鞋攝影棚,提供參加民眾製作出專屬球鞋肖像。

▼Converse演唱會活動現場。(圖/品牌提供)



日本7-11「立體機動裝置」預購中

藍心湄靠奇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看新聞學英語 免費線上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異果兩個月瘦5公斤

CITYLINK南港店積木樂園免費..

早半年還約不到新秘分享求財術

哈瓦士編織涼鞋750元

香港麥當勞將餐點化身迷你積木

迎接夏天IKEA辦趴享仲夏大餐

韋汝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Uee羅馬涼點亮印花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台南哪裡學英文 南投哪裡學英文 台中哪裡學英文

柯基犬小短腿超萌!拜託網球別走

消保處:6/5前開票者可全額退

獨/UNIQLO平價浴衣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怎麼自己學英文 自己學英文教材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台灣買得到

舊鍋youtube學英文 希平方 屏東免費英文課程 嘉義免費英文課程 彰化免費英文課程丟掉可惜換購鑽石鍋55折起

稻草髮退散!深度滋養重建柔順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