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普萊斯投出生涯第3場完投完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開季跌跌撞撞老虎強投普萊斯(David Price),逐漸找回賽揚強投本色,連兩戰完投9局,13日迎戰印地安人沒有讓任何一位打者跨過本壘板,僅花93球,終場4比0奪生涯第3場完投完封勝,本季第6勝,防禦率降至2.44。

延續前役完投9局,飆11K僅失1分佳作,這位老虎王牌開賽僅用10球且全是好球就解決第1局,此役儘管被敲出7安,不過有4度讓對方擊出雙殺守備收場,另外送8K、沒有保送。

老虎打擊也給足面子,「虎王」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6局下轟出擊中中外野攝影看台的長程3分砲,8局下再砲打我國李振昌,敲帶有1分打點2壘打,賺進單場第4分打點。這位兩度MVP本季成為印地安人殺手,近7場對戰打擊率高達6成54,外帶4轟、13分打點。

▲卡布雷拉開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布雷拉暴力3分砲。(影/取自網路)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雅思補習班推薦 考多益的書 多益怎樣才算高 多益怎樣算及格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防守策略失效?澳洲小將遭柯瑞殺爆

魔術強森讚柯瑞預言打到搶七戰

柯瑞狂飆詹皇:必須向他脫帽致敬

改善洲際設施兄弟將設固定攤販

若遲遲無第5隊崇越考慮組獨聯

騎士詹姆斯:我是世界最佳籃球員

每周都遇同樣投手胡金龍有點煩

崇越2017年進入職棒屬地台北市

12強棒球賽中華隊總教練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灣托福報名日期 如何報名托福 托福報名網站 16日宣布

獲MVP喝采小AI:以雅思補習班推薦 桃園多益補習班推薦 板橋多益補習班推薦 中壢多益補習班推薦為在喊柯瑞

前2年票房慘劉玠廷:要切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托福成績對照 如何準備托福ibt 托福考試時間多久入市場

謝秉育:年底組新隊首年10洋將包選秀

小AI背後神傳柯瑞再展搶籃板技巧

騎士教頭:偉大不足以形容詹姆斯



雅思補習班推薦 雲林多益補習班 台中多益補習班 苗栗多益補習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何考 何報名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