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游雁双/綜合報導

藝人曹西平(四哥)近來上遍各大綜藝節目,說話犀利造成不少笑果,但個性直來直往的他,對事情有任何意見就會直接說出來。他23日晚間出席王子(邱勝翊)的個人音樂會《王子的約會》,開心和對方以及「宅男女神」安心亞合影,但他對於王子的自拍技術哀聲連連,還公布照片要網友一起來評評理。

▲▼王子手拿手機和安心亞、曹西平自拍。(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王子23日晚間拿著手機,和安心亞、曹西平開心合影,卻因光線太強的關係,3人臉上都大曝光,鼻子幾乎都快看不見了。對此,曹24日PO文表示「王子手機自拍不行啊,把四哥跟宅男女神安心亞都拍成這樣子?大家評評理那要怎麼辦?」他嫌棄王子自拍功力的同時,也透露自己2012年後就沒再遇到安了,很開心可以再次相遇。

▲曹西平稱讚王子和毛弟是優質偶像。(圖/取自曹西平臉書)

面對曹西平的「批評」,王子特地現身留言「Hahaha光太爆了!」他看見後也笑著回覆:「王子哈哈哈下次有機會要幫我重拍,不可以會毀掉你的形象哈哈。」爾後,他PO出對方和毛弟在舞台上載歌載舞的帥照,稱讚兄弟倆都是孝順的好孩子,要大家一起支持台灣優質的好偶像。

▲曹西平在臉書上調侃王子的自拍技術。(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哥再雅思補習班推薦 idp ielts考試日期 idp ielts ielts 分數對照 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雅思補習班推薦 雅思單字表 如何準備ielts考試 ielts準備方式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雅思補習班推薦 itp托福考古題 托福考古題pdf 托福考古題下載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雅思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對照 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 多益 差別

「壞學生」謝雅思補習班推薦 多益書哪裡買 toeic多益下載 toeic多益滿分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性侵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