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語家教 花蓮 一對一英語家教 台東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高雄高中英文補習班 嘉義高中英文補習班 彰化高中英文補習班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福士蒼汰自演出《今天不上班》後人氣大漲,劇中的「壁咚」姿態更掀起讓女性心動的告白風潮。高人氣的他被欽點主演富士電視台《戀愛夥伴》,對於首次主演夏季月九新劇,他說:「一直覺得月九是愛情劇的印象,與其內心不安或是感到有壓力,我倒是對『該怎麼做』充滿好奇跟興趣。」

▼福士蒼汰將主演夏季月九,演一個優柔寡斷的建築師助理。(圖/翻攝自日網)

21歲的福士蒼汰擁有183的高挑身材、低沉的嗓音、帥氣深情的形象擄獲許多少女粉絲,在2013年演出《小海女》之後打開知名度,之後再與女星綾瀨遙合作《今天不上班》,並主演多部漫畫改編電影成為少女偶像。他這次榮登電視台黃金時段當第一男主角,也證明演藝事業又更上層樓。

福士蒼汰主演的月九新劇《戀愛夥伴》是描述男主角三浦葵來到東京的建築事務所當助理,每天都在平淡中度過,一直到在偶然的機會中與青梅竹馬的初戀再次相會,這次他飾演的角色個性懦弱、又優柔寡斷,跟之前直率告白的螢幕形象將會有點不同。

富士電視台的「月九」時段以王道的戀愛劇聞名,同時也是眾多演員視為演藝地位的里程碑。近年來時段的收視率表現越顯疲弱,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補習班評比 台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屏東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夏季檔找來人氣正達高峰的福士蒼汰主演,也是希望走回經典的愛情路線,再次締造收視話題。而搭檔高人氣男星的女主角人選,將會再擇日揭曉。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東國中英文補習班 屏東國中英文補習班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花蓮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