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單字表下載 toeic單字遊戲 toeic單字大全 多益補習班推薦 哪家托福補習班比較好 宜蘭托福補習班比較 花蓮托福補習班比較

多益補習班推薦 flpt成績對照 flpt考古題 英文 flpt外語能力測驗 考試時間

▲送給女友PS4當畢業禮物,她不要,我就可以自己留下來了!(圖/翻攝自劉冠麟臉書)

網搜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表 多益考古題 書 多益考古題2015 小組/綜合報導

不用怕亂買東西被家人或女友唸!網友劉冠麟在臉書PO了一則影片,某天他在家中準備了一個畢業禮物給女友,女友開心地將大箱子給打開,卻發現裡面裝著一台PS4的主機,女友不想要,他興奮地收下!神做法讓網友直呼「實在是太實用」、「高招,我要快學起來!」

影片中,網友準備了畢業禮物給女友,帶女友打開詢問對方「喜歡嗎?這是限量的喔!」還強調這是「人中之龍」外殼,比喬治傑生還貴,一直問「想要嗎?」果不其然女友說「我不想要」,這時網友興奮大叫「那我可以留下來了!」

影片吸引20萬人點閱,1千多則分享,網友紛紛說這招要學起來,實在是太好用了;也有女生說「這招高招阿!想要的東西,又怕被罵」、「現在男生越來越聰多益補習班推薦 多益書推薦 toeic單字 toeic多益下載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何報名 明了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