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天后中島美嘉以低沉嘹亮的嗓音聞名,與小3歲的排球選手清水邦廣姐弟戀開花結果,於2014年完成終身大事,婚後繼續音樂工作,9月還準備前往福島參加慈善音樂會。她日前接受電台安排體驗當OL,照片上傳後被讚「好美」,沒想到隨後在電車上自拍,模樣卻像中年婦女,引起網友驚呼天后竟然「劣化」。

▼中島美嘉玩自拍,卻把自己的面容拍得像中年婦人,引起負評多益補習班推薦 新多益閱讀測驗時間 新多益閱讀測驗技巧 多益閱讀測驗書。(圖/取自中島美嘉Instagram)

中島美嘉搭電車的時候突然玩起自拍,PO在社群網站並寫道「今天1個人搭電車」,照片中,她帶著髻上蝴蝶結的帽子,帽子帽緣拉低保持低調,搭電車往返的庶民作風贏得粉絲讚賞。不過,她的照片被人發現和日前參加電台活動扮OL的模樣差很大,當時OL的照片皮膚白皙光滑,亮麗耀眼,電車自拍照則顯得蒼老像中年婦女。而她過去出席MTV頒獎禮的時候,染一頭紅髮又戴豹紋貝雷帽的造型,造型引來負面評價,曾被封為「黑髮多益補習班推薦 屏東toeic補習班推薦 台南toeic補習班推薦 雲林toeic補習班推薦美人」如今妝容顯老,更遭批「未老先衰」。

▼中島美嘉2009年出席頒獎禮造型挨批「劣化」(上),日前接受電台安排打扮成OL,模樣亮麗迷人(下)。(圖/翻攝自日網、取自中島美嘉Instagram)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多益補習班推薦 托福考試日期2015 2015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用書推薦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辣!

BIGBAN多益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pdf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 bridge報名方式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多益補習班推薦 南投雅思補習班推薦 苗栗雅思補習班推薦 新竹雅思補習班推薦熱戀女助理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依晨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