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黃汝3日受基金會邀請,帶領杉林國小的小朋友們到高雄國際機場進行一場探索機場的小旅行。一大早她就搭車南下高雄,選了著名童書《Guji Guji》要讀給小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免費學英文網站 免費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網站朋友聽,她生動的比手畫腳讀完故事,希望從故事中分享愛與包容。

▲蔡黃汝3日化身「豆花姐姐」講故事給小朋友聽。(圖/公關照)

但過程中卻發生看過故事書的小朋友破梗的小插曲,蔡黃汝臨危不亂的請他乖乖的再跟大家一起聽一次,除了說故事,還陪伴大家做紙公仔,她親切的與大家互動,也引來小朋友的愛戴,紛紛搶著與她拍照,蔡黃汝笑說:「我就是天生的孩子王啦!」在出道前,朋友也常建議非常有小孩緣的她可以當幼稚園老師,蔡黃汝則說:「還是偶爾陪孩子玩玩就好,我照顧自己就差不多了,如果要顧好一大群孩子可能就吃不消啦!」

有些資源及條件較匱乏的學童少有機會能出國,也是這次活動特別安排在機場的原因,參觀機場滿足孩子對機場的好奇心,蔡黃汝說:「希望這些孩子們將來都能有機會出國旅行,體驗世界的各式面貌,爲生活留下美好的記憶。」

▼蔡黃汝也陪小朋友做摺紙。(圖/公關照)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哪裡學英文最快 宜蘭哪裡學英文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學英語會話 網路免費學英語 免費學英語網站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成人美語推薦 兒童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