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彰化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誇張的奧客「砸爆牛奶」現場照片。(圖/翻攝自「靠北全家」臉書粉絲專頁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時間2015 ielts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日期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單字書哪本好 toeic 多益單字表 多益單字表線上看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臉書粉絲團「靠北全家」13日晚出現一張照片,赫然是某家全家便利商店的櫃台噴滿牛奶。原PO是一名做大夜班的女店員,她指出,日前遇到一名醉漢拿牛奶結帳並要求特價,她說這樣沒有特價,盧了一陣後醉漢開始罵三字經,更誇張的是還丟出手中牛奶,使之在櫃台「爆破」,現在她已報警逮到這奧客,即將提告。

原PO指出,醉漢怒砸牛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北雅思補習班 基隆雅思補習班 雅思 多益 分數對照 奶後,她便被噴得滿身,立即表示要報警,但對方說一句「我沒走是笨蛋」,隨後就溜出超商,她跟上抄下機車牌號碼後,讓員警前來處理,醉漢不久後竟騎著腳踏車回來丟了200塊,原PO說不用、我就是要告你,對方居然還大言不慚地說「告啊」。

原PO表示,「我一個女生上大夜也一年多了,雖然遇到發酒瘋或吃藥的也不少,但是起碼還沒這樣被蹧蹋成這麽沒尊嚴。好不容易又熬了一夜的大夜,看到天亮了正開心再ㄧ小時要下班了,結果還遇到你這酒瘋。我們服務業也是人好嗎?有需要這樣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題目 托福作文 推薦托福補習班對待我們嗎?很無奈的流下眼淚又很生氣。」PO文在一夜之間累積800多分享,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不要跟這種人和解!!」「沒水準一定要告太扯」、「記者呢 記者在哪裡 轉發出去」、「加油!這種人不能妥協!!」。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圖片分享各位超人們 抱歉這篇靠北有點長 你問我光泉是不是這樣特價我告知你不是 要怎搭才有特價結果你是拿瑞穗跟林鳳營來結帳我說這樣沒特價 帶你去又跟你說怎有特價你硬要說你拿的是ㄧ樣的 就因為特價卡圖片長ㄧ樣我也告知你這是不...

Posted by 靠北全家 on 2015年5月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