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必考單字600 pdf toeic單字600 pdf new toeic單字pdf

托福補習班推薦 ielts報名時間 ielts報名 idp ielts報名日期



▲美NCAA獨臂籃球員凱文勞伊與SBL球員一同合唱《甜蜜蜜》。(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台北報導

美國史上首位NCAA一級獨臂籃球員勞伊(Kevin Laue)2度造訪寶島,去年就對台灣的人情味感到印象深刻,28日記者會上,這位勇敢追夢的25歲籃球員入境隨俗,與SBL裕隆、富邦勇士球星高歌鄧麗君名曲《甜蜜蜜》,鬥牛賽前先「曲」後兵。

▲美NCAA獨臂籃球員凱文勞伊。(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勞伊去年就曾來台,這回將在台北、新北、高雄三地,舉辦共8場「夢想做得到」三對三鬥牛賽。對台灣的喜好,從他記者會上用台語「大家好」問候就能看出,「從來沒有到過一個國家,人們非常溫暖和友善。」球員們也一同肩並肩合唱《甜蜜蜜》,場面溫馨。

SBL裕隆球星潘冠翰、吳奉晟,富邦勇士張羽霖、高健益也現身,將在三對三鬥牛賽與勞伊一較高下,擁「6手對4手」優勢,吳奉晟表示自己仍會全力以赴,「盡力拚戰這樣才是尊重自己,也尊重對手。」

211公分的勞伊則不甘示弱,笑說,「他們比我想像中高。我可是世界最強的獨臂球員。」勞伊是史上首位打進美國NCAA大學籃球一級聯賽球員,將攜手史上第2位NCAA獨臂球員18歲霍金斯霍金斯(Zach Hodskins)、6度膝蓋動刀的挪威籃球員佐默菲爾德(Torgrim Sommerfeldt),迎戰SBL球星、HBL冠亞軍松山、泰山聯隊。

「夢想做得到」公益3對3籃球賽,將自5月30日起共8場賽事,賽事全部免費入場。30、31日共3場於北商舉行,30日由富邦球員出戰勞伊,6/1轉戰新北市泰山高中,6/5移師高雄鳳山體育館,6、7日轉戰雄中,本賽事由中華基督教合一宣教協會、溪水旁關懷單親家庭協會主辦。

▼美NCAA獨臂籃球員勞伊、霍金斯來台,與SBL球星合唱《甜蜜蜜》。(影/Ettoday.net)

托福補習班推薦 new toeic線上測驗 toeic線上測驗 free toeic線上測驗 下載<br>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大威反駁砸人懷疑洪一中會不會打球

戴拉維多瓦守死柯瑞詹皇喊讚

中職測試會下周展開57人創新高

義大選秀狀元謝秉育屬意倪福德

游擊自走砲狀元柯瑞亞升大聯盟

桃猿篤贏趴全隊穿6號向小頭致敬

12強中華隊教頭7月決定郭泰源呼聲高

中職第5隊須托福補習班推薦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比較 台北托福補習班比較繳加盟金下周定白皮書

衛斯特:柯瑞是我看過最獨特球員

陳偉殷難以勝投笑謝大家打抱不平

南山女籃當家中鋒陳托福補習班推薦 ibt 托福成績比較 ibt托福分數 ibt 托福考古題雅彤準備好了

曹錦輝送2K無失分3A首救援成功

巴克利:柯瑞會宰了戴拉維多瓦

中職明星賽第1輪票數恰恰人氣王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