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被籃球架壓中的男學生緊急送醫後,還是傷重不治。(圖/翻攝自《重慶晨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愛打籃球的人,都會夢想和NBA球員一樣帥氣灌籃,但大陸重慶市一名就讀白馬中學1年級的鄭姓男學生,卻因為扣籃後雙手吊在籃框上,竟把籃球架整個拉垮,當場被砸中慘死。

據大陸《重慶晨報》報導,這名鄭姓男學生9日傍晚6點左右,和幾個朋友到住家附近的菱角中心校石安小學操場打籃球。目擊者指出,當時鄭男扣籃後,雙手抓住籃框,整個人吊在半空中,這時籃球架卻突然從根部斷裂,直接把鄭男壓在地上,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最後鄭男還是傷重身亡。

報導指出,知情人透露,發生意外的籃球架已經設置將近10年,斷裂的根部也有明顯的鏽蝕痕跡,是否因為長久放在戶外,鏽蝕導致根部斷裂,才釀成這起意外,還有待警方詳細調查。



「白襯衫學妹」美到讓人心跳漏拍

整容整得太好看正妹被人暴打!

突顯地位陸富豪9年買30座島

「進擊的北大」女大生變蜜腿巨人

重點部位掉漆裸女像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 一對一線上英語家教 真人線上英語家教被穿上床單

拿兵器鉞搶ATM見被拍了立刻跪

陸高考作文題改編網友真實故事

不科學阿!我們這一班都是正妹

東方之星3歲死者遇難時握著餅乾

中法混血校花宛恩美腿美胸女神

陸推無人超市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語補習班 苗栗英語補習班 新竹英語補習班!3女拿了不付錢

最美留學生正妹爆紅被網友狠酸

廁所在旁邊陸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補英文作文 台中補英文作文 苗栗補英文作文童商場隨地大便

054A型「揚州艦」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北英文補習班費用 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入列東海艦隊



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台北 英語教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