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花蓮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東國小英文補習班推薦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中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苗栗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新竹英文補習班哪間好



▲男友一直打不停,12星座女生的反應又是如何呢?(圖/翻攝自《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補習班費用 台南英文補習班費用 雲林英文補習班費用/綜合報導

打電腦是許多男生打發時間的方式,並且從中可以解除壓力,但總是惹惱自己的女朋友,完全不理會在旁邊的她閒著發慌。臉書粉絲專頁《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拍攝一則3分鐘的短片,演出12星座的女生在男友瘋狂打電動的時候,可能會出現的反應。網友看到直說,「魔羯真的是太像了,簡直就是我的寫照!」

影片顯示,當自己男友瘋狂盯著螢幕打電動時,水瓶座女生可能比你還忙;摩羯女總是口是心非地說「沒關係啊,你玩啊,你玩啊」;天蠍女則是罵人不帶髒字;牡羊座的女生總是可以自得其樂,搞得身旁的男友都不知道她在做甚麼;天枰女非常愛面子,總是認為「先開口就輸了英文補習班推薦 苗栗補英文會話 新竹補英文會話 桃園補英文會話」;雙魚座的女生總是有感而發,喜歡胡思亂想,一直問身旁的男友問題,卻遭到不理會,他就會鬧小孩子脾氣地說「你是不是不愛我了阿」!

至於巨蟹女會在男友打電動時瘋狂的細心呵護,怕他會肚子餓、天氣太冷會著涼,就算被拒絕還是默默的付出;而古靈精怪的雙子女,則是會使用千方百計來吸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 南投 英文補習班 台中 英文補習班 苗栗引男友的注意,讓他不得不將注意力轉移到她的身上;金牛女認為「時間就是金錢」,要求男友快結束眼前的遊戲;射手座的女孩總是少根筋,打包完匆忙的離開,才發現自己忘記帶了錢;獅子女會直接搶男友的控制器,在任何時刻都要贏;處女座的女生會將男友的手摸自己的臉,總是對自己的保養感覺到成就感。

不少網友都認為「實在是太準啦」、「根本就是我本人」;也有人想看到男友玩電動,女友一直唸,12星座男生篇;也有網友仿效影片中的天枰座女生「我在敷面膜不能講話」說「我在敷面膜不能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國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