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文補習班推薦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語補習班比較





▲翟本喬常針對各種時事議題提出看法。(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黃天毅/綜合報導

和沛科技總經理翟本喬在6月8日下午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專訪,過程中他除了回答記者們的各種問題外,也特別針對網友們提出的問題做出答覆,過程中連「銀行車貸何小姐」也現身提問,也為整個問答過程增添不少趣味。

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網 高雄英文家教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班英文補習班推薦 宜蘭英語家教班 花蓮英語家教班 台東英語家教班在此次專訪中,網友們的提問可說是花招百出,而翟本喬也發表了自己獨到的見解來回答這些難題,其中包含了廢死議題、勞動人口外流、英文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英文家教老師 台南英文家教價格 台南英文家教外師對「宅神」朱學恆的看法、台灣稅制再到總統大選,連「銀行車貸何小姐」的提問,他也能幽默以對,反問對方「會還沒開完齁?」,讓人不禁佩服他的高EQ與機智。

▲翟本喬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專訪。

在談到「宅神」的時候,翟本喬英文補習班推薦 嘉義英語家教網 彰化英語家教網 南投英語家教網給予了相當正面的肯定,他認為朱學恒除了代表社會上很多不同的意見外,朱學恒對於各種議題的批判也是社會所需要的,因此他認為「宅神」對社會是有貢獻的。

▼「宅神」與「翟神」兩人對彼此的看法,也是網友們關心的焦點之一。(圖/合成圖)

而在嚴肅的廢死議題方面,翟本喬除了認為死刑的存廢與否,不應該交由少數人來決定之外,他也認為大家在討論「死刑」的時候,常常會把某些特殊的狀況給放大,這是在討論事情時,態度不夠理性所導致的。

對於年輕人的工作該如何選擇,閱人無數的翟本喬也分享了自己的獨門心法,他認為,如果真的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不妨就先隨便找一個工作試試,因為每一種工作都有辛苦的地方,真正嘗試之後就能明白到底適不適合自己了,畢竟很少人能在第一次就成功選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工作。

▼翟本喬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回答網友們的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口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