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陳偉霆(William)因拍攝《古劍奇譚》、《少年四大名捕》等劇星運大開,在《2015兩岸男神榜》以28,8133票擊敗炎亞綸、羅志祥、五月天阿信等人,勇奪「完美男神」季軍。對粉絲相當好的他,常在微博感謝「女友們」的支持,舉凡粉絲的禮物、小情書等都仔細收藏,還不忘在重要節日曬出祝福,很是貼心。而眾多粉絲常暱稱彼此是「情敵」,但往往能相知相惜,一起為偶像拿下相當好的數據。

出道12年的陳偉霆,2003年以「全球華人新秀香港區歌唱大賽」第1名成績,順利與英皇集團簽約,歷經4年培訓期後正式出道。雖然組團發唱片、當兒童台主持人、上綜藝節目賣力宣傳,但始終未獲全面性的成功。

所幸他沒未被挫折擊敗,反而更加努力,2013年起接拍《古劍奇譚》、《活色生香》、《少年四大名捕》等夯劇,純熟演技完美詮釋《古》劇中冷面心熱的大師兄陵越,成為家喻戶曉的一線男星,雖然憑的是多年的努力,才有成功的機會。但他仍不改謙虛本色,低調說自己,「不是一夜爆紅,應該有幾個星期吧!」

對於「出道早、成名晚」這件事,他看得很開,如同在漫長的蟄伏期裡等待一次奮力跳躍。陳偉霆坦言,若當初以第一部戲就大紅大紫,可能會迷失自我,因此相當滿意現在的狀態,「我現在做什麼都可以成熟,現在的我,看的是未來。」

工作滿檔的他,最近更傳出將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時間2015 ielts雅思考試日期 雅思考試日期接演新版「尋秦記」,並取代古天樂演出男主角「項少龍」,陳偉霆經紀人表示,目前尚在洽談中,今年尚有多部電影及廣告需拍攝。電視台表示願意配合他的檔期,計畫在10月或11月正式開拍。



大S曾許願:不健康的孩子由我生

華服下秘密原來歐陽娜娜都穿..

李晨追愛:別讓她獨立到讓人心疼

票房/《侏羅紀》飆破影史3紀錄

五月天瑪莎希臘婚禮美得像電影

14歲歐陽娜娜裸腿超長真的有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補習班 toeic英文單字 toeic線上教學托福補習班推薦 南投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中托福補習班推薦 苗栗托福補習班推薦辣!

BIGBANG遭禁錄影原因超傻眼!

賈靜雯挺6月肚被嚇兇手竟是?

有愛!范冰冰遇林心如開心捧小臉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fl成績對照表 toefl成績多久出來 toefl成績查詢是慧慈!現身桃園車站美腿超吸睛

許效舜國中開玩笑洪秀柱嫁不出去

暮光女熱戀女助理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 多益 單字量 多益單字量要多少 2015新多益單字書推薦ing!媽媽證實

跳錶145找錢變150史丹利5元引..

再續前緣!陳柏霖飛泰合體林依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