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旺季降臨,法人預估大立光手上訂單能見度直透第三季底沒問題。圖為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圖/記者高振誠攝)

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成績查詢idp 雅思成績查詢時間 雅思準備技巧記者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竹多益課程補習班 桃園多益課程補習班 新北市多益課程補習班高振誠/台中報導

大立光今(8)日舉行股東會,外界首要關心下半年訂單情況,對此,執行長林恩平表示,照往年慣例,下半年將是傳統旺季,雖然目前客戶訂單看來還不錯,但「能見度」還看不到有多遠,實際掌握狀況,仍要看供應鏈各環節出貨情況而定。

對於下半年展望,林恩平表示,目前雖不缺訂單,不過受到CPU晶片過熱問題,導致客戶拉貨情況還不明確,因此,供應鏈能否維持順暢,將攸關下半年整體營運表現。

此外,在雙鏡頭應用部份,林恩平指出,客戶如果真的用雙鏡頭,他們(客戶)也不知道要怎麼配置,因為雙鏡頭有分3D或補畫素,不知客戶如何搭配,因此,最重要還是要看客戶端賣的好不好。

至於產能擴充問題,林恩平指出,目前承租兩座廠房新增產能已陸續到位,第三季可加入生產,新廠部份則預計於第4季會完成,下半年情況會比上半年好是可以肯定,至於轉投資的隱型眼鏡事業,林恩平說,大立光是台廠當中真正具有三明治製程廠商,今年策略將朝薄利多銷方式進行,下半年將推出包括矽水膠、抗藍光等利基產品,希望能在最短時間拿到認證。

翟神:人才薪水太低,蠢材則太高

父母逼考公職翟神:不如當太監

翟神找員工有三種人一定不用

「兩岸傳播、電商論壇」廈門登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高分閱讀 雅思高分技巧 雅思高分寫作

邱大展:BOT搞這樣,要統一很快

怎救宏達電?學者:把HTC賣了

誰害宏達電慘虧80億?內鬥揭密

宏達電陷低潮潘思亮:不要唱衰

王雪紅:宏達電必須立即改變

涉雲豹裝甲車弊案?昱晶聲明澄清

頂尖房仲托福補習班推薦 flpt 考古題 flpt外語能力測驗 雅思單字本要具備的5大特質

杜英宗:做保險公司比金控還要好

網傳宏達電裁員五成宏達電否認

日圓大托福補習班推薦 新托福如何準備 新托福ibt 托福要準備多久貶台灣機械業恐被打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作文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