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送肉粽」…生人迴避防沖煞



超夯裸身「販賣機奶茶」即日下架!

距離結婚剩沒幾天,驚人的結局卻大轉變!一名網友在《靠北老公》粉絲團po文說,距離結婚越近,她和男友卻越吵越兇,「我們家連一毛聘金都沒收了,卻換成你這樣的對待。你說你結婚都要靠自己出錢,我說能省則省;你說你媽和你要買新衣櫥和新床給我,還有梳妝台給我,但你說身上錢不夠...」

颱風大遲到

雅思全民英檢對照

今年0生成!最快7月來

麥坤蛋糕毀容網譏:藍色憤怒鳥





不只南北粽「中部粽」在

雅思準備用書

這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甘為草莓族28歲吳振薾改寫人生

北市街頭廣告讓租屋者看了心酸酸

短裙重

托福單字書推薦

台東托福補習班推薦

>

新竹托福補習班推薦

嘉義托福補習班推薦

機女現身:很少人騎來通勤

福知奶茶

雅思考試準備

雅思考試準備課程

日賣百瓶被抓就搬家!

ibon姊換點數機器狂吐紙爆籃

一樣都裸身網揪豆花鮮肉比一比

GG!女在車廂打盹下一秒倒頭栽

女網友認為,男友到了結婚關頭,卻讓她感受不到尊重,不只擅自更改婚禮歌曲,結婚日期出來沒有專程通知,更別提凡事都要依照男方習俗,完全不在乎她的感受;最誇張的是,原po買了便宜的喜餅,卻被男友媽媽當眾打臉,表示「還有更便宜的!」

餵浪浪將開罰網友批:台東之恥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明明要結婚了,男方卻只想省錢,原本說要買衣櫥、床鋪及梳妝台,最後卻被取消兩樣;說好禮車要跟親戚借,男友卻又為了面子「沒錢也要租車」;更離譜的是,「你說:我媽希望你用我姐姐的衣櫥?你知道我們喜事嗎,你知道你姐姐已經過世了嗎?我說那我出錢吧、當我的嫁妝,當下心裡不是很好受。你明知我會難過,卻還是提出了這要求。」

連假雨越下越大

ielts考古題下載

!豪雨強降西

雅思考古題下載

半部

女網友感嘆,籌配婚禮的所有細節,兩人幾乎都意見不合,讓她困擾表示:「距離結婚只剩沒幾天,我卻想離開你了...」看完這篇文章,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有人說「丟臉是一陣子,結婚是苦了一輩子」、「面子不值錢,幸福最重要」、「這種不要嫁了」、「不跑妳還在等什麼」;還有網友忍不住說:「過來人的經驗...婆婆很看重錢加上媽寶丈夫,很痛苦的,日後有小孩會更現實!」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