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張昌財接桃園航空城公司董事長

線上英文家教

線上英文家教好嗎

台南隱瞞不合格奶茶名店議員怒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為產業培育專業人才,提供民眾建立職場專長機會。(圖/雲嘉南分署提供)

讓兄姊先讀書!他休學2年月賺26K

陸生錢包遺失南市暖警迅速找回

杏林醫院廢棄23年不拆原因曝光

屏東外籍英文家教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同時表示,有專業技術不怕找不到工作,分署每年都會定期舉辦各類型職訓課程,通過甄試者除全額補助訓練費用外,也會透過就業輔導課程,及履歷健檢、模擬面試、現場徵才等活動,協助學員盡速就業,依據歷年統計,每期結訓就業率都有不錯的成績。



男低頭看水溝驚見2公尺大蛇

台東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雲嘉南分署長柯呈枋指出,此次課程多元,職類涵蓋資訊、設計、電子與機械等領域,再加上分署設備與師資都有口碑,因此吸引不少民眾報名,其中創意家具設計及製作、電腦輔助工程測量課程,更是勞動力發展署所轄單位唯一開設課程,此外,諸如工廠自動化(PLC&儀控)、藝術漆作、CNC車床(產訓班)等課程,都非常值得期待。

榜首選收容所!美女動保員吞藥亡

串燒店員有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爆乳!內埔哈烤族紅了

神鬼船奇、艇進馬沙溝沙砲啟航

為產業培育專業人才,提供民眾建立職場專長機會,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105年第3梯次自辦職前、主題產業模組化及產訓合作訓練,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總計有18個職類484個訓練名額,訓練費用全免,歡迎符合資格民眾多利用政府資源擴展學習機會,提升競爭力,再創事業契機。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擁有英國碩士學歷的邱泳章指出,他學的是室內設計,曾經在國外高科技公司客服部門任職,結束國外工作後,透過網路得知有關職業訓

宜蘭外籍英文家教

練訊息,有感於個人生涯規劃及學習興趣,因此報名加入「綠生活與裝修工程實務」課程訓練,經過6個月的學習,也順利取得乙級木工證照,目前已經是一家室內設計公司負責人,不僅有豐碩的收入,更開創他不一樣的人生。

太平門詭來電杏林醫院淒厲哭聲

花蓮外籍英文家教



520?p>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個改變!宜蘭開放同性註記

南市驚傳高一生簽賭一天輸掉26萬



賴嗆別幫陸講話龍介暴怒:吞回去

失控姐砸成功嶺店全家求償1萬4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