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IBM Cloud雲端開發平台Bluemix以三大開源技術 Cloud Foundry、Docker、Openstack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為基礎,提供完整的組合式環境讓使用者可以快速開發與部署應用程式,從常見的行動運算、物聯網、大數據平台,Bluemix 上都有完整的解決方案。 Bluemix 也是業界支援工具最多的平台,不論是常見的 Node .js、PHP、 ASP.NET5,或者最新的 Ruby on Rails 架構,都在 IBM 支援的工具範圍內。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全球超火紅照片編輯APP來自台灣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花蓮一對一英文家教

手機斷訊 台哥大、亞太宣布補償

都會騎士BackPAIX 智慧背包誕..

索尼X系列手機售價與特惠

宜蘭英文家教費用

公開

電話費率調降66%的真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所有參賽團隊可利用 Python、C++ 、Java、Java Script 等程式語言開發在 Pepper 機器人身上的應用。主辦單位也從7月底起有一系列共18 小時的工作坊,有日本軟銀業師及台灣IBM公司等技術講師經驗分享。並安排 Pepper Studio 讓開發團

南投一對一英文家教

隊可接受技術人員現場指導,近距離接觸摸索 Pepper並熟悉雲端開發工具,透過不斷的測試優化,讓團隊開發的應用與 Pepper 情感機器人更加完善整合。

台灣IBM公司作為本次大賽的技術合作夥伴,提供IBM Cloud雲端開發平台Bluemix,讓參賽者可以運用平台上多項現成資源,活用Watson認知運算的人工智慧(AI)功能,快速組裝創新應用,把對機器人應用的創意點子化為現實。

勒索病毒侵台最好

一對一線上英文家教

先別用這款瀏覽器

調查:台灣每天有7.2萬支

彰化英文家教行情

手機中毒

由鴻海共同開發的軟銀機器人Pepper、由華碩開發的陪伴機器人 Zenbo 相繼在 Computex 吸引各界注意,為了激發更多機器人創意應用,IBM 攜手三創育成基金會開辦

外籍英文家教

首屆「 Pepper 機器人開發大賽」,即日起至 6 月 29 日止報名截止,預計 9 月 3 日選出得獎者。



X系列登台!Sony目標:重回第一

台哥大斷線一個多小時牽連亞太

保護隱私!《CM Security》..

《Framy》讓照片跟別人不一樣

延長壽命手機電池最好別充100%

慶端午!谷歌首頁出現六顆大粽子

本次機器人大賽從即日起接受組隊上網報名,6月29日報名截止,7月5日公佈參賽團隊名單,8月2

職場英文面試

4日公佈最後決選名單,9月3日舉行比賽發表會選出得獎者,可獲得由新加坡創業加速器暨投資公司 Venturecraft 所提供總額達 100 萬元的獎金;第一名可獲得35萬、第二名 25 萬、第三名 15 萬獎金,另外有 25 萬的獎學金獎助優秀學子。此外,台新銀行亦提供 30 萬元獎金予開發金融應用的團隊,活動總獎金超過 130 萬,詳情可到活動官網查詢。

英文自我介紹範本面試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