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咘咘大哭超萌!賈靜雯超人媽登場

蛇精男爆淫片對象起底竟是閨蜜!

孫協志和韓瑜2015年婚變震驚外界,他日前上《華視天王豬哥秀》自爆失婚8個月以來,曾為一位日籍空姐動心,是他在單身之後首度體會到心跳的感覺,一度想要主動出擊,甚至猶豫了3個小時苦想搭訕招式,他3日在臉書上提起這段經歷,笑說和對方僅是一面之緣,且其實從頭到尾都和女方「零互動」。

事實上,孫協志在躊躇3小時之後,仍舊沒向該名空姐做出表示,他事後跟經紀人分享此事,「自己才剛結束一段戀情,卻馬上要去搭訕空姐,我好像變態一樣。」也很怕被對方打槍而作罷,而豬哥亮在聽完這段經歷後則大虧:「太沒用!」至於目前心情,經紀人則說,孫協志就以工作為主,也沒有好或壞。

蛇精男72秒口愛淫片外流!

孫協志錄製《華視天王豬哥秀》時表示在離婚後,一個人飛日本出國散心,搭乘長榮航空時,遇到一位令他動心的日籍空姐,讓他「小鹿亂撞」,首度在婚變後感受到心跳感,搭機3小時的過程中一直考慮要怎麼搭訕,此話一出讓粉絲當相當驚訝,也很關心後續,他直言沒想到這段經歷會引起這麼大的關注,「其實(和日籍空姐)僅有那一面之緣,不只零互動,就連對方長怎麼樣我都已經快要沒印象

學英文哪間補習班好

了。」

學英文軟體

宜蘭學英文推薦





▲孫協志在節目上自爆,離婚後

學英文推薦

曾對一名日籍空姐心動。(圖/華視)

影/蛇精男抽蓄哭認和女友拍淫片

偷吃被抓包

自學英文教材

黃曉明:別讓他知道

胖妹減16kg→

如何學英文會話

成大校花陳晚玩

▲孫協志解釋自己雖然心動,但和該空姐最後仍是零互動。(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蛇精男淫片女主角被起底是賣淫妹

《太陽的後裔》第二季籌拍中!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看影集學英文方法



宋智孝看球賽!Q萌陪陳柏霖熱舞

台南學英文會話



《雅典娜》收視慘兮兮宣告停播!

蛇精男是淫片男主角!網友曝關鍵

鄒承

從頭學英文的方法

恩要當爸五人幫謝佳見狂喜

謝霆鋒、張柏芝「復合」護兒!

方馨20年忙還債心酸對女印象少



台南學英文推薦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