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EvilBane》慶全球3百萬下載

16位

學英文推薦網站

火紅貼圖畫家本人將現身

《航海王》聲優們替熊本應援影片

《NEKOPARA》釋出VR體驗版

冨樫義博休刊史圖表太狂了!

除了

學英文軟體

原本的一鑽奪寶,在此次改版內容上精心推出了全新活動「擊殺BOSS」,活動期間內所有玩家都可擊殺活動指定Boss,每攻擊一次可獲得相對應的道具獎勵。攻擊Boss分為「普通一擊」和「奮力一擊」兩種方式,根據攻擊方式不同獲得的獎勵也會不同,在Boss死亡或活動結束後,擊殺Boss傷害排名第一的玩家還能獲得額外的排名獎勵。

美劇學英文推薦



?p>

免費學英文網站

在家學英文 免費

怎樣學英文最有效

C人連載再開!團長長相變了?

此次改版也新增了「夫妻任務」來增進夫妻間的感情,玩家需與另一半組隊並在「蘑菇小鎮」尋找指定NPC「月老」接取任務,玩家每天都可以隨機領取一個夫妻任務,完成任務即可得到豐富的獎勵。

赤霄網路科技旗下可愛休閒手遊《小小冒險》釋出最新遊戲改版資訊,其中包含「全新地圖、夫妻任務、擊殺BOSS」等遊戲新增系統與部分遊戲功能優化,多樣逗趣的遊戲內容絕對能讓各位冒險家找回兒時童趣。

在冒險家們經歷了各種神祕的歷史事件後,玩家的人物等級上限也將開放至85級,同時間80-85級的全新地圖也正悄悄的在冒險世界裡浮現。這些地圖通通都是畫風清新、充滿童趣的玩具島嶼,重生後的玩家將置身充滿迷你飛機坦克、章魚仔士兵、敲鑼慶典猴以及Q版侏羅紀主題公園等超萌怪物的玩具國度,這次的旅程一定能帶給冒險家們截然不同的遊戲樂趣!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全新改版「玩具嘉年華」

10年前最喜歡的動畫排行榜

花蓮學英文會話

看影片學英文方法



可能不會有完結的漫畫還有它..

羅技旗艦級滑鼠G900實測

拖稿之王!富堅義博傳奇再現

髮型衝擊!媽媽以為瀏海是蚱蜢..

專訪/解密小幫手003

《真三國無雙》新作首支影片曝光

漫畫

彰化學英文會話

/你家也有這款柯基犬嗎?





如何學英文最快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