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抄家滅族?徐永明:KMT珍重再見

年金改革委員馮光遠等37人入列

蔡英文今日上午抵達海軍蘇澳中正基地後,先前往蘇澳後勤支援指揮部聽取簡報,隨後登上由國人自製研發的沱江軍艦出海,視察「國艦國造」成果;她在致詞時指出,第一次登上沱江艦,當軍艦慢慢航出蘇澳港的那一刻,看見雄壯的海軍艦隊,以及國家美麗的宜蘭海岸,「我事實上是非常感

多益高分技巧 推薦用書

>托福ibt考古題

動」。

短期陸

雅思補習班推薦台中

生暫停?私校每年短收34億

遞收紙條把妹高嘉瑜:靠我髮說話

賴神接班人

雅思補習班推薦高雄

如何準備全民英檢初級初試

多益分數等級對照表

?謝龍介自認有希望

蔡英文接著說,推動國防自主的路上,一定會遇到許多挑戰,「這條路並不好走,但已經沒有回頭路」,一定要堅持、堅定走下去;新政府有完整政策規劃,也擁有造出沱江艦的卓越技術,更重要的是有決心,一定要成功,希望政府部門、產業界、軍方一起努力,團結合作,實現國防自主的目標。

106年連假出爐端午延後至6/3補..

她指出,沱江艦為台灣自主自造,無論是性能、成本,都讓許多國家刮目相看;期許大家務必專注戰訓本務,熟悉各種操作準則,把船艦性能發揮到最大,而未來也會持續推動本土造艦計畫,在厚實海上戰力之餘,更要帶動造船、機械、系統整合等產業發展,讓國防需求成為產業升級轉型動力。

▲蔡英文赴宜蘭海軍中正營區視導。(圖/記者李鍾泉攝)



海陸上士涉竊軍用品軍方不寬貸

出任帛琉大使?賴坤成陷入兩難



雅思補習班推薦基隆

總統蔡英文4日赴宜蘭部隊視導,上午先抵達蘇澳海軍中正基地視導,並登上國造「沱江軍艦」出海,進行約25分鐘的短程巡弋。蔡在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

致詞時強調,推動國防自主的路上,一定會遇到許多挑戰,但已沒有回頭路,一定要堅持走下去;她還引用海軍軍歌,表示未來將與大家一起迎風破浪,一起迎向新時代,打造新海軍。

小英:520演說是最大彈性、善意

謝長廷9日飛日本民進黨溫馨歡送

記者楊佳穎/蘇澳報導

蔡英文向台商招手:回台一起打拼

遭爆圖利廠商體育局:不實攻擊





台商:宋楚瑜適合海基會董事長

狗尿身上

雅思 托福 多益

也不怕網友狂讚林佳龍



全民英檢初級寫作題庫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