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英語會話 嘉義英文會話班 彰化英文會話班





▲貓媽媽領養4隻「刺蝟寶寶」,跨越種族的母愛。(圖/翻攝自《catchannel》)

國際中心/綜合報台東英語會話補習班 基礎英文會話句型 免費基礎英文會話

俄羅斯有一隻母貓索尼雅日前剛產下小貓,但牠除了養育自己的孩子外,還另收養了4隻因母親過世成為孤兒的「刺蝟寶寶」,不但非常細心的保護牠們,還會餵食牠們吃母乳,將牠們視如己出,讓照顧索尼雅的動保人員都讚嘆,「這無私的母愛已經超越種族,太偉大了。」

影片一開始就可以看見,母貓索尼雅慵懶的側躺在貓床上,露出腹部上的乳頭,讓4隻刺蝟寶寶不停吸食,索尼雅也不停地舔弄著床上另一隻小貓,一家六口和樂融融的模樣,讓人看來溫馨又感動。

影片在9月27日上傳,源自於寵物網站《catchannel》,網友紛紛大讚母貓與刺蝟寶寶之間感動人心的親情,有人讚嘆說:「沒想到這種超越種族的感情,能在這兩種動物之間看見」、「讓我看了心都暖了起來,母愛真是太偉大了。」「刺蝟們真的非常幸運,能夠再遇上一位好媽媽。」

▼影片取自YouTube,實用生活英文會話 南投英文會話補習班 台中英文會話補習班英文文法講義下載 英文發音網站 英文發音如遭刪除請見諒。



小紅帽帶「狼外婆」不給糖就搗蛋

法鬥變「金鋼狼」!追趕3隻小熊

癲癇狗被攻擊膽小樂透挺身保護

8公尺巨蛇泰國現身民呼:超恐怖

日網友的超萌粉紅「肉球咖啡」

狗吃洋蔥血尿!獸醫院提醒引關注

沒買罐罐?!貓咪1秒變臉崩潰

搜救犬世界盃初體驗台灣開眼界

一看到花椰菜巴哥犬眼睛變超大

狗媽被焚燒倒廟旁幼犬徘徊守候

手機+網球汪星人燦笑看鏡頭!

10歲導盲犬和飼主被砂英文對話文章 英文發音教學網站 英文發音教學影片石車撞雙亡

狗主人打造「狗版」生存遊戲

小喜鵲報恩獻給布倫家甜蜜的愛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