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已逝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1925年10月13日-2013年4月8日)。(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傑布布希(Jeb Bush)日前在黨內初選的電視辯論會中,提出一個出乎意料的建議,他希望能將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Baroness Thatcher)的頭像,作為美國10美元新鈔頭像。

據《BBC》表示,當天辯論會中有一題,參選人被問到「選擇將誰的頭像印在10美元鈔票上」,傑布布希表示,會選擇雷根總統的夥伴柴契爾夫人,「因為白宮需要強勢領導人,柴契爾夫人當然是強勢領導,她恢復了英國的偉大地位。」他的回答贏得現場掌聲。

報導指出,柴契爾夫人在美國備受推崇,2009年美國國會眾院通過決議「紀念英國首位女首相柴契爾夫人當選30周年」,住在英國的美國記者麥克(Michael Goldfarb)表示,美國右翼相當喜歡她,因為她釋放自由市場的活力,打倒工會,對壞人宣戰。

此外,俄亥俄州的參議員卡西奇(John R. Kasich)選擇德雷莎修女(Teresa of Calcutta),另外兩名參選人則挑選女性民權領袖帕克斯(Rosa Parks),作為10美元新鈔上的頭像代表。

▼參選人希望將10元鈔票印上柴契爾頭像。(圖/翻攝自bbc)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樹上長兔子毛屁屁讓人想捏一把

一次僅300元南韓老婦辛酸賣淫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超整齊

敘利亞「無眼」乾扁裸屍躺滿地

炫打基隆英文家教班 雲林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英文家教行情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空姐飛機上賣補英文學費 新北市補英文費用 台北補英文費用淫2年賺了3000萬

丹麥廣告教阿嬤如何「即刻抱孫」

母代替被性侵脫北者憶述逃難史

巧克力變成「最有趣的藥」基隆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竹英文補習班評價 桃園英文補習班評價

倡每日工作6hr瑞典老闆:高效率

男設計電玩求婚!女友高雄英語家教行情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感動得哭了

中國製廢棄救生衣堆滿花蓮英文家教推薦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希臘海灘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