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女老師邊吊點滴邊上課,被封「最美女教師」。(圖/翻攝《新文化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女線上免費學英文 ipad 學英文 app 學英文 app 免費 iphone 學英文 app老師崔燃日前被拍下一張「吊著點滴上課」的照片,在網路上造成瘋傳,網友見她如此賣命,甚至封她為「最美女教師」,不過她本人倒是謙虛回應,「這只是一件很普通的小事,很多老師也都帶病上課啊。」

根據大陸《新文化報》報導,吉林市松花江中學的女老師崔燃,上個月底因為感冒發燒,中午午休時間趕緊到附近診所打點滴,醫生便開了3瓶給她慢慢打,讓她好好休息。

但崔燃卻說「吊瓶這麼多,一次3個,我將流速開到最大了,血管都疼了,也只打完了一個。」接著竟然不顧醫生反對,就這樣吊著點滴回學校上課了。

據報導,學生一看到崔老師吊著點滴來上課都非常感動,也一起為老師鼓掌,不過崔燃倒是很謙虛,「這真的是件普通的小事,沒有想到影響會這麼大,而且也有很多老師抱病上課啊。」



一陽指?段氏後代:點癱美軍教官

陸客無極限!騎李白笑抓貴妃奶

陸客赴日爆買央視:你甭管...

南京1912造型椅一坐變美腿!

曾蔭權涉貪案遭起訴:問心無愧

李白當馬騎!長假一放,古人遭殃

河南業務未達標跪爬到鮮血直流

上海再現「彰化學英文會話 免費學英文網頁 免費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會話 開關式過馬路」護行人

南京彩色凳男女穿熱褲配大長腿

玩17玩到分手,男怒公開女友個資線上免費英文教學 南投免費英文課程 台中免費英文課程 苗栗免費英文課程

大陸法學教授稱「祖國是齊國」

大陸這些「女神系」翻譯好火紅

「才女雅芬」30張作畫全裸照瘋傳

護士脫衣餵奶嬰兒乖乖動手術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影片 英文教學桃園免費英文課程 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桃園商用英語課程 新北市商用英語課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乖乖 英文歌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