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基礎英文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推薦 線上英語課程費用 免費線上英語課程

上班族學英文到哪學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基隆學英文補習班



▲卡達陣中的古巴重砲奧斯默克猛砍25分。(圖/合成圖/中華排協提供)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亞俱男排賽進入倒數第2天賽程,首場4強賽由伊朗培坎俱樂部(Paykan Club)出戰「傭兵部隊」卡達,卡達「古巴重砲」奧斯默克(Osmel Camejo Durruthy)全場狂轟25分,率隊以3比0(25:23、25:21、25:15)搶下冠軍戰門票,也粉碎了伊朗3連霸美夢。

拿過10屆亞俱男排冠軍的伊朗隊,20日與卡達爭搶冠軍戰門票,首局雙方勢均力敵,但伊朗無法有效封鎖卡達陣中的「古巴重砲」奧斯默克,讓他全場猛砍25分,2、3兩局節節敗退,終場以0比3敗下陣來,3連霸夢碎。

卡達也報了上屆冠軍戰輸給伊朗的一箭之仇,有望繼2012年後再次登上亞俱男排賽王座,教頭可瓦立(Mohamed Jassim Alkuwari)表示,他自始至終都相信球隊能贏得這場重要戰役,賽前也仔細研究對手,不過更重要的是,子弟兵臨場表現極佳,失誤非常少,打出一場精采好球。

卡達冠軍戰將對上中華隊和哈薩克一役的勝隊,8強複賽與中華隊交手時,雙方大戰5局才分出勝負,由中華男排以3比2險勝,可瓦立誇讚中華隊是支出色的隊伍,在場上很少出現失誤,而他們該戰卻犯了很多錯誤,白白送了很多分。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陳冠宇返一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線上學英語網站 不花錢學英語網站 學英語網站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王柏融打爆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 學英文會話書 學英文會話 補習班 學英文會話方法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仿Kobe超新竹商用英語課程 線上英文比較 線上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破希克無安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語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