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近藤真彥(左)、近畿小子(右) (圖/翻攝自網路)

▲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雖然目前才七月底,但年底的音樂盛事"紅白歌唱大賽",白組傑尼斯究竟會派多少組藝人登場,已提前引發業界人士討論。

▲第六十五屆NHK紅白歌唱大賽 (圖/翻攝自網路)

按照慣例,每年都會固定有五至多益報名日期2015 免費多益測驗題庫 多益測驗題庫下載 線上多益測驗試題六組藝人登場,包含SMAP、嵐、TOKIO 東京小子、關8及去年、前年初登場的V6與Sexy Zone等,場面盛大。近藤真彥由於適逢出道三十五週年,對後輩藝人貢獻大,身為傑尼斯的大哥大,對於公司的立場而言,無論如何得讓他登場,且不排除擔任白組壓軸的可能性。

▲近藤真彥(圖/翻攝自網路)

明年7月21日邁入出道第20年的KinKi Kids(近畿小子),即將在8/4擔任NHK音樂特別節目"生命之歌"主持重任。擁有連續34張冠軍單曲的近畿小子,過去從未參加紅白歌唱大賽,現在接下這職位,意味著跟NHK(紅白)的關係將更加密切,因此是否能像V6一樣初登場,讓樂迷萬眾期待。

▲近畿小子(圖/翻攝自網路)

如此的傳聞一出,讓多數網友熱烈討論,至於確切情況,請持續鎖定本站。

●近畿小多益算分方式 toeic技巧 toeic閱讀技巧 toeic高分技巧書子/沒有鑰匙的盒子 (LIVE)

KinKi Kids 鍵のない箱 发布人 hdnakkyun托福 多益 分數對照 雅思托福 托福成績對照表 托福準備ptoeic單字大全 toeic分數對照表公務人員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op

●近藤真彥/ギンギラギンにさりげなく (紅白初次登場)



瘋電影/憂傷大象之歌被精神科醫師性..

瘋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最佳追妹必勝電..

生物股長如此歡樂,因為有你

葉文如何準備托福 ibt 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線上托福單字表 多益托福單字量忠/當悠遊卡成了AV卡的時候

大神木村拓哉神話持續發威

越獄版iPhone遭惡意軟體竊取個資

日星化身動漫分身三十選

最新iPhone 6S、6C概念設計..

Being風視覺系新團 ANTIC ..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

榕樹學堂訊/動物的春天,來了

「台灣的記者真的很棒」貼圖上市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瘋電影/太平輪:驚濤摯愛金城武最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