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2004年時,被穿上曼德拉服裝的比利時尿尿小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2015托福考試日期 flpt報名日期 flpt成績對照表 flpt成績公布時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大廣場上的最著名地標「尿尿小童」(Manneken Pis),是遊客必遊的景點,由比利時著名雕刻家杜奎斯諾伊(Jerome Duquesnoy)於1919年打造。

它的創作根源來自一個歷史傳說:比、法戰爭時,一名小男孩剛好撒尿,澆熄了法軍的炸藥引信 ,拯救了布魯塞爾全市,比利時當局後來即打造這座雕像以資紀念。

多年來尿尿小童至少三度失竊。包括1745年與1817年,分別被一名英國士兵及囚犯偷走。1965年再次傳出尿尿小童被盜走,翌年在布魯塞爾的運河內找到,但已斷成兩截。

儘管每次尋獲時,官方都宣稱找真品「本尊」,但目前傳出,這個身高不超過61公分的小男孩雕像,極可能早已經被掉包。

被判姦刑印度女:愛不應分種姓

澳女模瘦的健康卻遭批「骷髏」

裸穿袋紅toeic報名 toefl ibt考古題 toefl itp考古題 toefl考古題到國外!英媒:青年潮流

紐西蘭換國旗「終極4強」出爐

得知要當哥哥 英男童反應超萌

與得來速起口角女拽店員出窗口

美警跑錯搶案現場屋主無辜中槍

人肉沙威瑪IS焚燒伊國倒吊人質

潛水意外發現4500年希臘大城遺托福用書 toefl ibt 報名時間 toefl ibt報名方法 toefl ibt 報名日期

女子海中做愛陰道痙攣鎖男友

納粹黃金列車疑藏「琥珀宮」

《影》唐老鴨幫助線上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多益比較 托福 多益 差別 托福 多益 雅思盟軍打贏二戰

發現「旋轉如太極」的雙重黑洞

朴槿惠看閱兵日批:像明成皇后

台北托福補習班比較 托福分數標準 托福分數對照表 托福分數計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大全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