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廣編】

圖、文/山葉機車

2015年欣逢YAMAHA發動機公司成立60週年,為紀念此一歷史時刻,60週年紀念專用式樣展開--70年代YAMAHA經典黃黑賽車塗裝及特別設計的60週年紀念飾貼與SMAX結合,推出『60週年限定版』。

在1970年代YAMAHA賽車,以黃色塗裝搭配獨特黑色速度鏈塊設計的戰駒,於1973、74兩年連續奪得美國AMA冠軍頭銜,更於1978、79和80年三連冠奪下GP500世界冠軍,為YAMAHA寫下不凡的記錄與傳奇故事。而當時戰駒上的黑色Speed Block速度鏈塊設計,也成為YAMAHA賽車史上值得紀念的傳奇符號。

SMAX「60週年限定版」將經典的黃色塗裝與傳奇的黑色速度鏈塊結合,與車頭的60週年紀念標誌互相輝映,打造出與眾不同深具特殊紀念意義的SMAX!

『限量1,000台』的SMAX『60週年限定版』預計於9月中旬正式上市。

第一名模、第一名媛戀上同一咖

專訪/徐重仁進全聯自喻慈祥後母

林心如告訴你女人需要閨蜜的7個理由

寶格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ibt報名 托福ibt報名費用toeic單字整理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麗巨型蛇燈點亮台北101夜空

Hebe三連霸戴酒桶造型ielts考試技巧 雅思怎麼讀 雅思怎麼念錶有氣質

驚!英雄們最新試鏡影片流出!

超人氣平價品牌這樣買才對!

全家阿朗基再賣萌買飲品抽機票

徐重仁談電商跟風不會成功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浪漫線條!今年秋冬流行5款髮型

這款封箱膠帶!?

林葦茹大紅禮服挺台灣toeic多益考古題下載 新北市多益補習班費用 台北多益補習班費用品牌

電子鍋煮飯有毒?婆媽聽了好崩潰



toeic英文單字練習 嘉義toeic補習班推薦 彰化toeic補習班推薦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