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toeic toefl成績對照 桃園托福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托福補習班比較





▲U18世界盃中華隊陳琥。(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U18中華隊於24日與美國隊進行練習賽,陳琥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打第4棒,他在9局上後援登板,被擊出3支安打失1分,但9局下面對最快球速達154公里的美國隊後援投手丹納(Hagen Danner),陳琥瞄準直球擊出關鍵安打,為中華隊打回第2分,不過之後的打者未能延續攻勢,終場中華隊以2比3落敗。

陳琥於9局上登板時,先解決美國第9棒麥可洛(Morgan McCullough),接著被莫尼雅各(Mickey Moniak)擊出安打,再讓下一名打者擊成三壘飛球出局,不過隨後面對中心打線,他接連被巴克斯特(Daniel Bakst)及昆塔納(NicholasQuintana)擊出安打,失掉1分。

賽後陳琥表示,「觀察美國的打者很難纏,邊邊角角的球很會選,也很會破壞。」陳琥認為,自己的控球不穩,太多失投球是被安打的關鍵,雖然感覺美國打者蠻猛的,但若自己控球再準一點,還是可以解決打者。

陳琥面對美國前2任左投賈奈特(Braxton Garrett)與巴特爾(Jordan Butler),前3打數一籌莫展,甚至被巴特爾三振。直到9局下,看到飆破150公里的速球派右投丹納,讓中華隊休息室變得「很嗨」,而且驚呼聲連連,江柏豪擊出內野安打後,陳琥再逮中151公里速球,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送回1分。

丹納9局下共投20球大多是直球,直球球速幾乎都在145公里以上,最快球速達154公里,陳琥表示,「看到速球很興奮,之前穀保練習賽,曾面對宋家豪投出150公里速球,這次再遇到美國投手的速球只覺得很興奮,不會怕。」

▲U18世界盃中華隊。(圖/記者楊舒帆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初登場表現亮眼林書緯歸功團隊

再戰日toeic單字書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分數對照表 ielts本中華女籃要打出侵略性

羅嘉仁連挨3安桃猿逆轉1分勝

影/當許淑淨健身教練豪神嚇傻

陳冠宇返一軍首度對決陽岱鋼

王柏融打爆羅嘉仁155公里速球

呂奇旻狂砍23分中華白負俄長人

黑曼巴上身?克拉克森模免費托福單字表下載 托福 多益 雅思 托福多益成績對照表仿Kobe超像

楊恩想披澳洲戰袍短期內難成真

王欣婷回憶永信杯好想回去見老朋友

大谷挨轟吞敗陽岱鋼第5轟空響

書緯在這裡!初亮相賽前小緊張

桃猿阿迷趴活力美眉小蠻開球

即/王柏融首安多益高分技巧分享聽力 toeic單字 toeic多益題庫大全 破希克無安打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考多益 書 新多益 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打失 成績
    全站熱搜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