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H姓小鮮肉」近來成為熱搜話題,因被媒體人爆料耍大牌、跩喊「我很紅」擺臭臉,甚至為了妝髮拖延採訪3小時,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議論。消息傳出後,大陸前首富之子王思聰在微博加碼爆料,酸嗆「H姓小鮮肉」長相醜且經常約砲,再度引起話題。

▼王思聰大爆「H姓小鮮肉」以交往名義約砲。(圖/翻攝自王思聰微博、新浪娛樂)

據大陸媒體人「木馬淘淘」4日爆料,「H姓小鮮肉」人氣銳不可擋,但先是自稱「我們很紅的」埋怨採訪單位,當天又頂著素顏遲到半小時,好不容易慢吞吞地化完妝,聽到旁人讚他很像40歲男星黃渤,又不滿意地花了1小時「重整」,最後還以頭髮沒有造型為由,試圖要求對方不要拍照,拖到最後把採訪記者都給氣跑。

消息傳出後,「H姓小鮮肉」的行為引起熱烈議論,連「千億富少」王思聰都轉發微博,加碼爆料:「長得醜成馬了,黃渤不比你帥多了?以交往名義的各種約砲我就不爆料了,腦殘一個。」網友根據原爆料中青島出身、剛回國發展、演出真人實境秀等線索,加上還原照片剪影之後,直指「H姓小鮮肉」可能就是剛脫離韓團EXO的Tao(黃子韜),但目前並沒有得到證實。

▼王思聰對「H姓小鮮肉」開砲。(圖/翻攝自王思聰微博)



台大南投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雲林外籍英文家教 嘉義外籍英文家教男轉性變「偽娘」媽媽痛哭

波波卡賣翻丁寧:台灣還好嗎?

援交妹敲人心台東英語補習班比較 嘉義英語補習班 彰化英語補習班李依瑾苦熬7年入圍

大雨後真地震網讚炎亞綸:先知

助理被爆要錢安鈞璨家屬發聲明台南英語家教費用 新竹英語家教班 桃園英語家教班台中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費用一對二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

粉絲哭哭!王大陸甜摟劉奕兒出遊

舊愛洩密楊丞琳、李榮浩傳閃婚

狂讚辣照美嚴立婷尪真心話囧爆

A咖推手慶生!蔡依林做酒瓶蛋糕

網夜刷隋棠FB竟釣出本人按讚!

為何會宜蘭英語家教班 屏東英語家教 高雄英語家教選自然產?隋棠回答超暖心

新歌0宣傳李洪基氣嗆公司卑鄙

前AKB爆乳妹拒拍AV甘做洗碗工

隋棠兒Max超上鏡!天使睡臉曝光Q翻

arrow
arrow

    學英文網站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